close

i think i've already find my true love!

that is my family, my friendsss, my life and me.

loving people is such a tiring job, most of the time we suffer from kinds of pain when loving.

at the very beginning of love we start with a struggle, a debate in our heart, upon whether we love?

we mourn for unresponsive love

we panic for unclear relationship

we shed tear when being separated from our lover

we worry about each other

we drive ourself crazy when have good time, when have bad

 

as the sentence that is written at the very beginning of Anna Karenina, written by Leo Tostoy

Happy families are all alike; every unhappy family is unhappy in its own way.

happy part of love are all alike; every unhappy part of love unhappy in its own way

 

well

 

but who give up love since so?

who can escape from this bitter-sweet?

 

enjoy it!

 

ok我囉嗦完了

 

一大早起來就發現很可愛的浪漫小玩意兒

1.jpg 

用牙膏擠的''i love you''

(我原本以為是糖霜耶!!

最左邊是我的盤子。。。

這個事件造成我兩點困擾

第一,到底是誰擠的呢?

我想,是肉包小寶貝嘛?不對阿!雖然他那麼愛我,但是他要考指考呀!沒有到那種非得要再考前飛到倫敦來的程度吧?

然後我就很苦惱,到底是哪個仰慕者呢?

第二,我享用盤子(因為我只有這個盤子。。。我要吃早餐

導致我很掙扎要不要把 I 給洗掉。。。

其實應該是飛利浦擠給蘇菲亞的。。。

我完全能夠想像那個畫面(哈哈哈

真浪漫喔~enjoy your bitter sweet

 

今天上Life Drawing!!

超有趣,但是''超''累

severely exhausted

我覺得我的眼睛已經快要拖窗了!整天一直盯著model看。。。

進到教室發現桌椅都被搬到旁邊堆起來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支支的話架

看得出來是一個有歷史的學校,因為畫架極為精采。。。有各式各樣的油畫、蠟筆、鉛筆、粉彩等等的痕跡

老師先叫我們話一張整張的,只要輪廓、short pose就好

然後model就走進來。。。然後很自然的就把它的那件長洋裝往下一拉~

哇。。。。我第一次這樣看到一個全裸的年輕女子活生生的在眼前

不過大家都很專心的就開始畫了

二十分鐘的期間model都維持同樣的動作

天啊

超累!

然後老師叫我們看看其他人的畫。。。。我發現。。。。我畫得真好!!哈哈~

原來大家的功力都不是很深厚(其實昨天心裡就大概有個底了

然後下一張。。。

下一張換畫成比較小的size

總共又畫了六個或站或座的short pose

真的滿過癮的!!

因為平常根本沒有機會這樣盯著一個人畫畫

更別說是畫裸體!

 

然後吃午餐~

超餓

(其實中間有過一個休息,我就跑去caffeteria買了巧克力棒吃。。。

吃自己做的東西感覺很棒

因為proud of myself而且感覺一副不用錢的樣子。。。。(是比吃外面便宜拉

而且感覺比其他人的豐盛許多

2.jpg

午餐的樣子(昨天是不是po過?

 

下午畫long pose

一畫就是兩個小時

也是大張紙畫整張

明天再拍給大家看我的成果。。。哈哈

 

畫到後來眼睛對焦好像有點問題

因為眼睛好累好疲勞

但是這樣的學習真的就是我想要的(well.... so far it is!

給還沒上大學的朋友一個建議

選擇自己喜歡的!

拜託不要depends on the score!

在專業的環境學習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是太幸福了

(btw,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everybody support my dream

還有我的際遇、我所擁有的,這樣算起來,雖然很多東西我都沒有,但能比我幸運的人真的不多呀!)

 

下午就用碳筆一直畫(btw, 他們提供的碳筆跟紙品質都好棒!

每次畫碳筆都覺得我的食指快要被磨平

畫到後來指尖都會發亮(會先黏一堆碳粉,然後最後畫到磨光而且不會在黏碳粉,然後發亮!

然後結束以後一撥眼睛,''一堆眼屎''

同時有兩根睫毛也不堪疲勞而掉落

哈哈

 

3.jpg 

後面那個是model

靠近鏡頭這個是台灣同胞小風(她竟然沒有發現今天的老師跟昨天不同人!

4.jpg 

大家就是這樣進行的

這是瑪拉小姐(你們看看,人家也沒要去party呀!就裝扮得超美的~頭上還有一個很美的黑色髮飾(立體、有紗網那種

台灣的女性同胞請加油!

5.jpg 

請想像model一絲不掛的站在那個白色椅子旁邊

 

 

 

明天要做identity project

是要嘗試用繪畫來表現自己的課程

總共有兩天

這就是考驗創意的時候了!!

有點緊張但是滿期待的

 

老師說重點是

negative space, relation with the space

 

然後。。。今天晚餐很有趣

先是一塊煎豬肉(從來不知道沒有調味的豬肉這麼好吃)

奶油焗白菜、烤馬鈴薯紅蘿蔔

6.jpg 

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