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夢吧

我夢到阿雜用拍立得拍到鬼。。。然後我不感看照片。。。

都是肉包那個鬼片害的。。。叫什麼來著??

鬼影嘛?

 

送給正要起飛的你我

一首有點老的歌

 

九美太長聚會

導致感覺不到彼此有什麼變化。。。。哈

121的夥伴會怎樣發展呢?

今天下午到老師帶大家到公園寫生

快結束時老師跟我們幾個台灣人聊天(in english of course!)

他稱讚我是brave young man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於是回說

yah..... chasing my dream!

老師看著天空也說

yah.... chasing the dream!

大家一起追逐夢想吧!

還沒找到的人趕快幫自己找一個

(this will need a lot of discussion with yourself)

請執行btw

 

今天的主題就是開學囉!

早上起來超忙

先洗澡

然後做早餐、做午餐

赫然發現土司發霉了!!!

好吧

身為一個窮留學生,當然不可能做出整條丟掉這樣的傻事

於是把整條拿出來check

把發霉的地方拔掉,然後趕快把他們整條送進冷凍庫

我要再此大大的感謝nicole的generosity

謝謝他的保鮮盒跟塑膠袋

哈哈

午餐是這樣的

土司+奶油+美乃滋+雞肉片+煎蛋+羅蔓心+馬鈴薯泥(煎過)+雞肉片+美乃滋+土司

另外有單片土司抹奶油跟果醬做甜點

李澤中一定覺得我吃得油

哈哈哈

但是吃得時候真的很滿足!很飽!很好吃!

 

然後就開始緊張。。。

哈哈

到學校的過程差點遲到

因為我要從central line轉northen line

northen line成X字型,左要從X的左下搭到X的右上的站

然後。。。就等不到車,一直都是到X的左上的車

於是趕快搭車到x的交叉點,幸好搭到車了

差一丁點就遲到

原本想說盡學校前要吃一條巧克力餅乾

delight myself一番

結果過度緊張根本吃不下東西

 

到了以後再分組表上一度找不到自己的名字

後來找到了

team B

一組約莫。。。不到二十人

導師是一個。。。3DD(three demension design)專長的老師

專精的領域是珠寶設計!

大家先在中庭的一個地方等。。。相看兩不厭中

哈哈

然後被帶到樓上教室裡面

大家終於開始講話

我旁邊的日本男生TOMO首先問我從哪裡來的

然後我又跟左邊的加拿大女生兩人組聊天

後來老師發了表格給我們填

要寫自己接下來的課程是什麼、art and design方面的經歷、弱點長處等等

 

還有一個表格是要為禮拜三的課程準備的表格

要填自己喜歡什麼、討厭什麼、自己的優缺點等等等

自我分析用的吧!?

 

然後發給大家一個素描本

叫大家在建築物裡面尋找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燈啦、牆壁的裂痕、地板上的油漆。。。。etc

然後大家就四散到個處去畫畫

1.jpg 

這是侯認識了台灣女生christ(右邊)跟印度女生Devanshi(左邊)

一個小時候

大家回到教室

老師開始把大家的作品給大家看

然後分析說他希望我們怎麼做

他想要的是速寫型的,但是很多人都畫得太精細

(這時候我發現繪畫能力比我差的人很多)

sketch book的功能其實是要讓大家搜尋靈感來源

找會吸引你注意的東西

會啟發你其他想像的東西

然後又叫大家在出去畫

這事後認識了台灣男生''祥''

台灣女生''小風''

還有巴林女生''marla??''忘了(後面那個黑衣服

 

我畫的其中一張

1.jpg 

注意,右邊磚塊處有上一點立可白

 

然後還鼓起勇氣去跟已經成一群的

瑞士女生*2還有一群洋男女、一個香蕉聊天

他們做在餐廳外面那邊

其實跟他們的tone不是很對

他們還吸菸。。。然後都用facebook

那跟香蕉明顯一直想跟白人女生熟

哈哈

當然我也想啦

只是他們的話題很而且有點難差畫

 

後來老師們突然把所有orientation的學生都帶到一個。。。有點遠的公園

這時候認識的愛爾蘭女生joanne

跟她聊了滿多的

她說我很brilliant

哈哈

然後說我應該是大學畢業了

哈哈

還說我英文程度很好(羞

 

到公園以後大家四散去觀察、抓一些東西(靈感的意思)

然後三點半的時候我們就開始跟老師聊天

(因為我跟一個台灣女生先相遇、然後遇到老師、然後幾個台灣人都過來)

跟老師聊了滿多關於藝術跟設計方面的事情

老師人很友善(但是剛剛那群有抽煙的很討厭他。。。我不喜歡這樣)

老師曾經是賺很多錢的珠寶設計師,但是他覺得那不是他想要的

於是他現在在教書跟珠寶設計方面找到一個balance

反正聊的很多關於彼此的事情還有想法等等

老師對於我十八歲就自已一個人跑來倫敦生活感到不可思議

哈哈

2.jpg

這是樹皮。。。

3.jpg 

去掉樹葉的樹

4.jpg 

5.jpg 

6.jpg 

結束時要再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我趕快跑去跟tomo聊天(tomo要學fine art)

然後借看他的sketch book

然後認識的他身邊的日本朋友''nori''

哈哈

他們好像也要叫我''momo''

nori也喜歡fashion但是以後要念fine art

跟他激聊了一番(因為有fashion這個話題

反而tomo稍稍的被晾在旁邊

tomo是背著朋友秘密學藝術的

他的情況跟我差不多

身旁的同學都是要考所謂的名校名系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不跟大家講(這是我跟他明天的話題。。。

感覺TOMO是很有氣質的人

幸好我身邊的人都這麼支持我的fashion dream

謝啦!

 

其實交朋友真的很掙扎

因為其實來國外應該多接觸外國人

所以不太想一直跟台灣人泡在一起

但是彼此還是比較熟悉、比較親切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珍惜這幾個台灣人朋友,畢竟自己人,而且真的沒有必要為了結交外國朋友而放棄台灣人呀!!

大家說對不對!?

 

我會努力跟其他國家的人混熟,但是也會認真經營跟台灣人們的關係(他們人都很好、很友善喔!

而且其實有外國人在的場合、我們之間都說英文

哈哈

 

今天終於把機關槍打開了!英文的''口''感有回來

 

明天要畫

Life drawing!!

好刺激好期待喔!!

我夢寐以求的課程耶!

4.jpg

今天上課整體感覺很好(大家都很友善、我也很喜歡上課的方式

我相信我會過得很充實!!

 

無肉卻豐盛的晚餐

3.jpg 

炸馬鈴薯片!!

好吃

但是炸的時候好恐怖

馬鈴薯是聽從澤澤的建議直接蒸

那坨是我最愛的美乃滋

媽!放心!我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我要去洗浴室了

哈哈

 

記帳:

CASS ART 8.75GBP

brush 3.95

eraser 0.95

pads for sketching 3.85

TESCO 2.79

drinking yogurt 1.33

large jute bag 1.46

 

total 10.21

 

對了

不知道雜音上德文課好不好?

 

指考團加油!

 

2.jpg 

倫敦地鐵中的。。。音樂表演區

哈哈給街頭藝人用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