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一直倡導快樂學習

使用的方式似乎是不斷減少學生的壓力,但事實上,我並不認為減少壓力就會增加快樂

也不認為有壓力就會不快樂!!

希望我們的晚輩們不會變成快樂的低能兒!

1.jpg 

 

我想說:我好幸福!

能夠學習自己喜歡、有熱情的東西事件多麼快樂的事

但是上這個課絕對是有壓力的

是自己給的壓力,想要超越自己想要創造更好的東西,想另自己滿意的壓力

當然還有同儕壓力。。。哈哈(沒人想被看不起麻。。。

2.jpg 

今天上的是identity project

就是創作型的課程羅

首先老師在第一天就發給我們一張紙填寫自己喜歡的東西、討厭的事物

自己正面、負面的人格等等

然後回家就要自己想這張東西要怎麼表達你這個人

每一個東西的位置、呈現方式、細節都要經過思考的

可以用文字可以用拼貼可以用繪畫

可以用任何方式表達

kind of poetic way

滿抽象的東西

 

然後今天老師給大家A1的紙兩張

一張切成四等份,作為四個實驗

另外一張要拿來當之後完成品的畫紙

然後把畫紙貼在牆上(直、橫、斜隨便你但是要是有想法的

然後想一個pose、請人描上去(本人放了兩個pose

然後把pose copy到四張小紙上

在四張紙上做草稿

 

正當我好不容易把第一張的百分之十畫完的時候

老師就把它抽走了!!把大家的都拿走

說我們花太多時間在草稿上了。。。

然後就把它貼到牆上的大張的旁邊

好吧那我大概知道怎麼做了

然後就畫第二張、第三張還沒畫完就放學了

5.jpg 

很期待明天去把它完成

但是也很擔心

因為我的幾張反差有點大(老師認為

他說要把他們結合會是一個挑戰

但是他說他相信我做得到(我覺得他對我頗有信心

一方面也擔心正式的圖沒辦法達到草稿的水準

=  ="

就。。。認真畫囉!

明天再貼完成版

 

下午跟網路上一個要回台灣的學姊約見面要買東西

他賣給我一大堆大大小小的保鮮盒才三鎊!

超便宜

跟他約六點半見面

可是我們四點就下課了

我就跟同學到美術用品店買用具

然後逛個街~

看手錶~ㄟ!四點五十五嘛!還早

再逛,四點五十五

再逛,ㄟ奇怪!怎麼還是四點五十五!?

天啊!手錶壞了!!!

冏很大!!!

結果已經六點了。。。

趕快衝去搭捷運。。。路上超緊張,很怕她會跑掉,也很不好意思

想說打個電話,結果捷運裡面都沒訊號!shit

 

幸好最後有拿到

 

晚上吃完晚餐了才赫然發現土司只剩一片

已經九點多了,tesco開到十點

趕快去呦~

第一次在歐洲這麼晚出門。。。我知道有點扯

回來的時候天黑到一半

天空泛著萬種深淺不一的藍

然後好多客機在不高的地方飛過

看打在擾流板。。。(飛機的鰭。。。)上面的光,感覺是一種很有夢想的fu

美美的尖屋頂房子飯著黃黃的燈光

天啊!我真是幸福

爸媽,謝謝你們囉!

我會好好學習

 

我發現我的美感還滿。。。有水準的

哈哈!

下面是Life Drawing的一些

3.jpg 

A1是我人生中畫過最大張的畫

相機歪歪的所以變形

請見諒

4.jpg 

這張大小是A2(另外一半畫得不慎好不想拍出來

 

記帳!

Cass Art 7.95

portfolio 3.95

kind of color 3 for 4 pounds

Tesco 5.56

table sauce sweet chili 1.79

ice cream 1.19

toast 0.50

chocolate spread 1,08

 

Total today  13.51

 

 

記帳時突然想到

christ今天逛街就很爽快的買了一件六十二鎊的洋裝!!

天啊

消費力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