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稱

人盡可夫

是一個俄國人的名字

冏很大~~~

 

首先

很好!今天沒做夢

早上照常去寫生。。。

到白金漢宮前面的公園寫生

超舒服~

 

終於有水彩能畫了

 

我想再明天你們看的這篇文章的此時

我應該正在努力的交朋友

哈哈

我現在是肉包型的好好先生喔(沒有褒揚的意思

非常的收斂、有氣質、談吐文雅(歐。。。這就不是肉包型了。。。哈

 

錢幾天在想

世界八億的營養不良人口,應該有一部分是旅外留學生貢獻的

哈哈

 

或許明天之後就沒有這麼多時間打網誌囉!

 

今天包租婆sophia告訴我greenwich(w不發音喔)有festival

但是我又很想畫水彩

於是十點多出門去畫水彩,下午兩點多回到家然後三點多又出門

衝到格林威治村那邊

原本以為會敢不上四點十五的表演

到了那邊

果然已經四點四十左右了

但是一看,表演竟然還沒開始!

哈哈

真是撿到了

 

到那邊發現好多人比手語,節目的主持、進行也都搭配手語,

應該是跟聽障藝術家有點關係的活動吧?

 

今天看的表演是against the tide

故事是講

現在世界都是被海洋切割,假設有個村莊,被無盡的沙漠給隔離

連一滴水都沒有,村民已經很久沒看到水了,只是每天重複著他們各自的關於水的傳說、故事

 

是露天的表演

地上鋪滿沙子

還有一些跟水有關的破舊不堪的器具(洗衣機、船、魚網、花灑之類的

 

但是非常諷刺的是

表演進行中。。。一直下雨!!

延後開場也是因為下雨!

最後還因為雨下太大,演員有安全之虞所以停止演出

唉!

真是天公不作美

 

開演前五分鐘

主持人跑出來

先用手語比了一段

然後再跟大家說

因為下雨有安全的問題所以要再等五分鐘

還較大家要think positive

然後大喊sun shine!!

明明就烏雲遍佈還飄小雨

可是大家就很嗨

一直鼓掌然後歡呼

哈哈

氣氛真的很棒

 

以下是照片

1.jpg 

2.jpg 

3.jpg 

4.jpg 

 

artist再上面可以站穩

也可以被甩來晃去的(他在大腿上方是有固定的)

但是晃下去那種感覺是有自由落體的fu

會很怕他們掉下來

但是整個視覺感很好

現場還有一根更高的竿子

唉~

但是後來因為下起傾盆大雨

所以就被迫停止了

 

最後那張照片,最考進我們的那位藝術家

是華人喔!

現在看到這樣一個華人跟一群外國人混在一起

我都覺得他們好勇敢好想鼓勵他們

畢竟隻身在外會有切身的體會

 

雖然表演中斷

但至少看到了一部分

已經很高興了!

哈哈

 

對了cc

我發現電視劇板的rent

tone很奇怪

好像真的唱的比較差

 

今天的晚餐頗智障

先煮了味噌烏龍麵(兩樣都是原本住我房間的人遺留的)

裡面的料只有

1.馬鈴薯

2.剛剛再櫃子裡被我打破的蛋,用鍋鏟刮到碗裡,再打進湯裡的蛋花

就這樣

哈哈

還滿難吃的

於是我就決定先把湯全部喝了

然後。。。。

加包租婆sophia分享的維立醡醬麵!

天啊~變得超好吃!!

 

讓我不禁想唱鄧麗君的天上人間

 

明天要開始上課了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很怕同學都是哪種耍酷、冷冷的那種

希望能夠交到很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