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題一下

首先各位觀眾,我們要幫英國鼓鼓掌!

bravo~bravo~!

他們應該可以獲選歐洲最愛工作的地方!

銀行竟然禮拜六有開呀!!!(泣~)

難怪人家可以當世界金融中心(嗯?指考團請參考就好)

 

昨天跟室友妮可借了十塊英鎊(在超市超支=  =''但是我沒有揮霍喔!只是發現要買的東西比想像的多)

想說隔天去換旅支在還他,結果。。。疏不知所謂隔天。。。是禮拜六!!!

晚上才想到的時候心中涼的一陣。。。

趕快上ptt查詢一番

(讓我們一起讚頌ptt)

哇!原來很多銀行禮拜六有開!

Lloyd 遇到一個超級友善的大姊姊店員

 

在為倫敦的勤奮鼓掌!

 

然後正題來了。。。

很冏的大英

今天抱著走馬看花間探路的心態往大英一遊,

因為他不用錢 XD

看圖說故事好了

1 

 

奇怪,還鑿一個洞耶。。。

請問這不是浴缸是什麼

希望我不會被詛咒

 

2.jpg 

這位小姐。。。

請問那是你的膝蓋呢?還是胸部呢?

阿。。。

希望我不會被詛咒

 

 

 

在下面這張照片讓我開始思考

或許古代的有錢人、君王

都有類似的夢想

就是在死後依然統領著長成這樣的馬車

 

 

3.jpg 

在地獄奔馳。。。

有沒有想到我們古老中華歷史中的

嬴先生。。。。

沒錯!

古代中國如此偉大而富有,歐洲不過是蠻夷荒地,所以嬴先生的馬車比較大台。。。。

希望我不會被詛咒。。。

 

4.jpg 

嗯。。。這張照片特別在哪?

噢!!

 

好多個零。。。。。

戰後布拉格的貨幣。。。

 

 

為了我們班廣大的德語人口。。。。唉~!

附贈一張

5.jpg 

你找得到這麼大張的法郎嗎?

科科。。。。

好啦,不放這張有點不好意思

畢竟人家技術上曾是我們的國幣

20.jpg 

但怎麼比得上那張

一千萬或是德國的一百萬呢?

 

ㄟ。。。。布拉格是捷克的吼?

 

 

 

 

 

 

7.jpg 

what's so special about this picture?

請注意左上角有模糊的字體

 

mummies of SACRED BULL

 

so....

 

this picture is EXCLUSIVELY for the new german learner

SACRED BULL, BULL YANG

 

 

8.jpg 

阿!又是中國貨!

樓蘭美女也被老英國搶走了??

nono~

可別以為只有樓蘭美女穿金縷衣。。。

人家開羅美女穿的是''土耳其石衣''

 

 

 

 

這張。。。。

9.jpg 

他們幾得真辛苦,而且應該很容易翻船,

害羞

 

 

 

 

本日焦點來了

贈送各位看倌

思樂冰古埃及風味環保杯紀念杯

LARGE SIZE, SPECIAL EDITION

一人限用一組四個

 

 

 

 

 

 

 

 

 

 

 

 

 

 

 

 

 

 

 

 

 

 

 

 

 

 

 

 

 

 

10.jpg 

 

ㄜ。。除非你哪個器官多一組的話我在送你一個啦。。。

(誤

有沒有看到很多眼睛在瞪你?

 

 

不要以為埃及人都有浴缸可以躺、有思樂冰杯可以裝內臟

 

平平都是埃及人,命運可說非常的不同

 

11.jpg 

 

話說我剛看到這張以為他是龐貝古城出土的窘迫之死

其實人家是很正式的平民的葬法。。。

 

希望他睡得還舒服

 

還有更慘的

 

17 

 

裝在箱子裡。。。

不覺得很是適合拿來當海龜湯的題目嗎?

一不小心被人家誤以為是貨品打開來。。。。

一字訣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一直開木乃伊的玩笑,但其實我盼了他們好久

他們藏在二樓

我在一樓找阿找就是只有一些法老王的雕像等等

二樓一個轉角轉過去!

哇!你們都躲在這裡阿!

真是一見如故的感覺

畢竟我國小三年級就認識這些阿公阿嬤們了!

 

 

 

 

 

有沒有覺得陰氣有點重?

 

 

 

 

 

找廁所的路上。。。

我又找到了附馬爺招牌動作(請上youtube搜尋''招牌動作'')的靈感來源

 

 

 

 

 

 

 

 

 

 

 

 

 

here i present you Mr. Chao!

and also Mr. Zou(左。。。)

 

 

 

 

 

 

 

 

 

 

 

 

 

13.jpg 

 

天啊我一定會做惡夢。。。

 

 

出來之後我發現這輛賣冰淇淋的小車,趕快拍下來給各位鄉親看

 

14.jpg 

 

請注意!老闆娘正在偷吃冰淇淋。。。。

(嗯嗯嗯,最近這麼冷,都沒有人要買,在不吃掉就要過期了麻!人家吃一下有什麼關係,嗯嗯嗯)

 

 

 

來點正常的

16.jpg 

台灣或許永遠不會出現這麼造型典雅的招牌吧!?

 

看這形狀應該是那種整點會聒聒叫

人偶會跑來跑去追逐跑跳碰的那種鐘

 

 

 

 

然後今天是禮拜六,所以晚餐吃好一點

15.jpg 

香料炒的義大利麵

煎的雞翅(用七八種香料醃過)

煎的香腸(煎的時候用了很多種香料)

還有水煮羅蔓A淋一些橄欖油

水果是橘子(橘子放了五天了趕快吃掉(因為一直吃草莓

那罐是氣泡酒。。。一鎊二五便士

還有甜點喔!

甜點是上個是有katy留下來的冰淇淋瑞士卷跟我自己買的冰淇淋蛋糕

估計這餐不含酒大概成本是。。。兩鎊五?不到吧

自己煮果然省錢又營養均衡!

我快便食神啦!!

 

 

對了中午跟小萱萱激聊!

得到線報數枚

聽說某人在我出國後就每天到學校念書!?

欠奏!!

 

買了湯母雞的postcard

還有我自己的一個鐵做的小石頭

一面用埃及字母刻著LOVE一面是英文翻譯

希望他保佑我囉!

我正在想另外一顆要拿來保佑誰?

肉包你需要嗎?

 

 

 

不用

 

 

 

 

因為你有我了

(誤

 

原本要買一支走埃及風的土耳其藍小河馬送曾小河馬

 

奇怪我到底是去埃及還是英國?

 

但是感覺價值不到他的價格,所以先考慮一下

 

 

離開大英的路上還遇到傳教二人組跟我傳教

ok啦~!多認識一點人不是壞事

而且傳教的人應該都是會樂意提供一點小幫助的人

 

 

好啦!see you

 

 

嗯。。。

肉包在我的小本子裡面寫說

''不知道你腦袋裡都放些什麼東西''

 

記帳

the souvenir in british museum(or should i say gift?)   2.60

post card 60p

pebbles 1 pound each

meat bought yesterday paid by nicole 3 pou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