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肉包說我部落格勤奮更新。。。

唉~等我開學後可能就沒有這番氣象了吧!?

你們只需要在忍受一個禮拜就好哩~!

先鼓舞一下

12.jpg 

it doesn't start with talent, it starts with love!

same as my fashion dream~雖然人家面試的教授說我很有天份~討厭~

 

今天早上終於擺脫七點自然醒魔咒!

 

先跟大家分享調時差小撇步

因為我超會調時差的!幾乎沒有時差困擾喔!

我舉我的航班做為例子吧

我的飛機是晚上十一點四十五要起飛(好啦,當大家都登機後他竟然拖了兩個小時才飛,好像是因為找不到乘客吧)飛行十三個小時,倫敦時間六點到

當登機之後,趕快把時間調到你的目的地的當地時間

然後會有一點累,要撐一下不要睡著,

請堅持到他們的睡覺時間在開始睡

fallow航空公司的作息(供餐、熄燈

重點就是千萬不要自己先開始睡或是在要搭飛機那天睡午覺

或是在飛行前或者調時差前喝咖啡、茶等等

(反正經濟艙的茶跟咖啡也步怎樣)

因為這些行為會影響等一下入睡

要撐一下喔!

因為在你等待當地時間的睡覺時間時,你原本的時鐘可能已經三四點了,但是如果照原本的時間走,比較會有時差問題

如果是飛行初學者的話,建議妳叫空姐不要送你的早餐,因為這樣變成你當地時間三四點就要起來吃早餐,這樣第一天會很累

就這樣!

看得懂嗎?

反正就是要延後睡眠時間到跟當地時間一樣

還有提醒大家

帶個眼鏡盒上飛機,睡覺的時候千萬不要把眼鏡掛在前面那個人的椅背的袋子上,因為那很容易在你睡覺的時候背掃到走道上!!

然後背踩到!!(就是我這次發生的慘劇)

 

還有還有

建議大家如果要飛超過十個小時的路線,請選擇靠走道的位置,

因為靠窗戶其實只有起降的時候好玩,但是當你的鄰居在睡覺、你又尿急、屎急、想刷牙或想換衣服時,做在靠窗會''很痛苦''

''很尷尬''

 

對了

澤澤李,倫敦的天上永遠都有飛機飛來飛去優!

 

迴歸正題

今天早上十點才醒來!!

吃了超豐盛等級的brunch!

內容物有MULUN omelet、一塊煎太硬的牛排、MULUN herbal pasta、煎香腸

哈哈,其實也沒有很怎樣

然後去了covent garden

是電影姚窕淑女拍攝的地點,但是我去了以後實在不覺得有什麼好看所以基本上沒拍照

(說到拍照今天風和日麗很適合lomo所以一出門就拍了兩三張)

但是covent garden有很多自創品牌擺攤,還滿有趣的

然後想說去the temple(一個滿多古老建築的區域)結果走著走著就懶得找了。。。

最後又不小心逛到british museum

想了半天決定去座夢幻的''雙層巴士,大紅!''

1.jpg 

(看!有沒有~那台紅紅的優)

在此羨慕倫敦的腳踏車如何受到尊重,這是腳踏車的斑馬線喔!

還有腳踏車可以走公車專用道bus lane

 

原本想說直接搭大紅到倫敦第二觀光客景點--TOWER BRIDGE

但是上了一台188後發現他是開往反方向的

好吧想說那我走到正確方向的車站好了,結果!竟然是同個司機!!

他疑惑的看著我,然後隔著那個(防搶劫?防狹持?)的玻璃問我要到哪

oh~! i want to go to the london bridge!

mmm.....i'm not going to there! but go seat back and i'll tell you how to get there!

 

minutes later 我發現我其實要去tower bridge

sorry! i am going to tower bridge, not london bridge!

oh! yes i'm going there!

oh! so the bus is going to arrive at the tower bridge?

yes! go seat back, and i'll tell you when arrive

好啦!

他叫我做到後面去,還不能上二樓!

因為他說他要告訴我到了沒,冏

所以我搭公車的原始目的整個就消失了。。。

但是司機真的人很nice!他是個黑人男生約莫三十吧!?

謝謝你囉!

 

然後就到了傳說中的倫敦塔橋

3.jpg 

好像因為太陽太大,導致我的索尼小姐眼睛爭不開、拍的照片反而不好看了。。。

以下特別位阿牛小姐(ms sacred bull)講解

塔橋建於1894年,為了不破壞後方倫敦塔的景致(?)

特別採用維多利亞時期的歌德樣式建造neo-gothic

 

至於什麼是倫敦塔的景致呢?

4.jpg

好啦這是背面,但是正面也沒比較好看

(有沒有看到兩個小妹妹在玩耍!?)

 

在加上一張我終於在倫敦發現有特色且好看的建築物

2.jpg 

好啦

這段真無聊

5.jpg 

這張又是阿牛的

這是人家的市政廳喔!!

看看我們的在看看人家的。。。

嗯。。。

雖然倫敦比不上巴黎但是台北真是該努力

11.jpg 

又是給牛的啦!!!

煩耶!!(我幫各位看倌說)

 

相信大家都看過著個子彈吧!?

好像是國油大樓嗎?

忘了

 

好了我保證沒有牛的了

 

下面這張給大家尤其是考試的人

10.jpg 

傳說中進倫敦市中心要收錢,就是這樣啦!!

但是沒有收費站阿!

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收耶?可能是。。。跟牌照稅一起收,然後發現有沒繳的車就拍照舉發之類的吧!?

 

 

6.jpg 

 

哇!!賣生蠔的車車耶!

真可愛~這麼高級的食物竟然在路邊攤出現!(跟台灣又不太一樣了)

看老闆把生蠔拿起來,用錐子刺下去打開

裡面滿滿的都是水耶!應該是海水吧?

當然要買一顆來吃吃(好啦其他人都買七顆,但是我要進窮苦的留學生的本分麻!

但是要吃當然要舒服的吃,

我這樣說意思不是要找個風水好景觀佳的位子,

 

 

是要先去上廁所啦!

 

在廁所前面有一兩攤賣炸魚跟薯條的店

我只是想觀望一下價格,

 

然後奇異恩典就出現了!!(請基督徒不要打我

 

有一個老美買完以後

叮叮叮~!

掉了一鎊。。。

他竟然隨便撇一眼,就不撿了!!

天啊!

真是ㄊㄜ  ㄗㄟˇ

美國人都這樣嗎??

為了盡一個窮苦的留學生的本份(ㄟ!想想!那等同一個五十元硬幣掉在你面前耶!還比五十元多兩個一塊

我硬著頭皮也把它撿起來!(有兩個比較老的老外好像也在覬覦它)

然後。。。。。。快走!!!

 

還擔心了一下說他們會不會是設下這個陷阱然後要找我麻煩。。。。幸好沒有

 

哈哈哈!!

拿著這個不願俱名的善心人士贊助的一塊錢

吃那顆生蠔我就只要出五十便士了!!

超~爽~

謝謝老天!謝謝老天!

7.jpg 

生蠔與我--有沒有發現我笑的很僵硬(這是我第一次在格上放照片吧!?)

因為我在自拍

 

我覺得自拍超智障

但是還是拍一下

所以很僵硬

 

硬著頭皮跟老闆說我要一顆!

哈哈

結果我後面的也只要一顆~

但是人家還買了一杯氣泡酒啦。。。。

哈哈沒關係~

爽就好

 

還滿好吃的,

很肥美!超多汁!

加一點tabasco辣椒醬

還有原本裡面就有的海水吧!?

還有一點萊姆汁~

酥~!一口就把它吸下去!

鹹鹹酸酸辣辣的

真好吃!!!有海洋的味道~(沒有腥味喔!

 

真希望能跟在看這篇文章的各位一起分享那種滋味。。。。

跟朋友或家人來就可以買六顆!然後喝香檳(可是他賣的氣泡酒很貴!大概一百cc吧!?要''三鎊''搶錢阿!)

 

 

吃完生蠔以後到旁邊的椅子座著晒一下太陽

就像我們在冬天時遇到太陽會很高興

現在我在倫敦

我在夏天時遇到太陽竟然是一樣的心情!

看看台灣人多幸福

 

其實做在路邊的公園椅上發呆想事情

真的是一件非常。。。。

我認為是非常parisian的事!

哈哈自以為啦

 

想一想,

真是懷念巴黎阿~巴黎真美~

又想一想,為什麼我要來倫敦呢!?直接去巴黎不就好了

好啦來倫敦是為了foundation這個課程,但是如果我不要想那麼多直接去巴黎念女裝

不是也可以嘛?

這樣媽媽還可以少一年的壓力

但是後來我想通了

媽媽應該也不希望我這樣放棄這個如此理想的課程,在不那麼確定的狀況下硬去選女裝吧!?

然後我想就開始想有什麼方法可以減輕媽媽的壓力

打工?

然後又通了

最好的回報媽媽的方式就是用力的、充實的度過這一年,好好的學習,學得紮實

這樣才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然後我又想通了!

想到秘密這本書裡面提到的吸引力法則

我怎麼可以一直這樣看不起倫敦呢!?

所以我就開始這樣想

''倫敦真是美麗!''

''我能在這個城市過這樣的生活真幸福''

''我的生活品質會越來越好''

''我會越來越會煮東西''

哈哈

然後我就這樣一直想下去了。。。。。

 

好!要faithful

 

話說原本擔心九月以後上課的地方要轉火車會很遙遠,

在我那一串吸引力法則的祈禱時我一邊決定要先去轉火車那站看看

是liverpool street

恩!它的確是火車站

但是他滿漂亮的(裡面)

(不不不,我不能再拿它跟巴黎的火車站比較了)

(不不不,我絕對不能拿它跟原本是火車站的奧賽美術館比較!)

而且我以後要搭的那條線班次超密集

從liverpool street 到 london field(就是我學校的所在)

只要七分鐘~!

哈哈

感覺就像是巴黎的RER啦

媽!放心!

很方便啦!

這應該是吸引力法則奏效喔!

 

 

下面是一張在london tower的souvenir shop拍的照片

 

8.jpg 

他的疑點有二:

1.有人買盔甲當紀念品嘛?

2.為什麼他''該逼''那邊需要做得那麼的。。。

拿來衝撞敵人用嘛?

還是考量到奮勇殺敵的同時可能也會有反射性的生理反應?

恩。。。。真貼心

 

 

 

附上我的typical飯後甜點照片

DSC00928.JPG 

成本約莫台幣。。。

十七元?

那塊冰淇淋蛋糕超好吃的!!

是薄荷冰淇淋上面有稍微結冰但是不會太硬的鮮奶油

中間好多好多好多曾薄薄脆脆的巧克力夾層(大概是兩根頭髮那麼厚吧!?)

咬下去會咖茲咖茲

超好吃!!!

重點是一整條一點四八鎊!!

約莫是八片這塊的size

後面那杯阿薩姆奶茶

紅茶是前人katy留下來的阿薩姆assam

牛奶是我自己買的一大罐

好喝!

 

甜點真是太棒了

今天也過得很棒!

明天可能要去逛百貨公司吧!?因為明天博物館沒開

 

記~~帳~~

明信片for.... one that is going to study english!?probably CC?     0.59  GBP

oyster  0.50 GBP  (thanks to that one pound fell onto the ground!)

 

total: 1.09

 

 

雖然吸引力法則但是還是想抱怨一下

倫敦接上都沒有賣小吃或零食,

頂多就那些貴死人的無聊冰淇淋(一支雙其淋三鎊五!)

像巴黎都有可麗餅阿或是鬆餅阿之類的

維也納的每個較大的地鐵站甚至公車站,都有賣超好吃的蛋糕耶!

吼~~原本都下定決心要吃個零食小吃,結果什麼都沒有!!

ㄑ~

 

恩,想要開始看TOLSTOY的ANNA KARENINA

托爾斯泰的安娜卡列妮娜

爸爸推薦的

 

來去玩粉彩

不~

我先去查查les miserable、phantom of the opera、the lion king、hair spray、sister act 的時間跟票價~

 

there i give your

 

那天晚上遇見你--鄧麗君

那天晚上遇見你

你的風采叫人迷

想要和你訴情意

可是我没有勇氣

我只好眼巴巴望着你

只見你對我笑瞇瞇

使我心裡甜如蜜

也使我心理亂如蟻

要是我向你情意

你是否願意聽一聽

只怕你對我不理

只怕那是太失禮

那天晚上遇見你

你的風采叫人迷

想要和你訴情意

可是我没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