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沒錯。。。。

枸杞的英文名字叫做''goji berry''

這是在我的好朋友''asda''家裡賣的玩意兒

話說今天一整天都沒花錢,結果到asda採購日用品跟食物,竟然花了三十六鎊!!

天啊!shit!!不過。。。

這是包含要用很久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買了許多香料,都很便宜而且很好玩

還包含很多要用很久的日用品

以及很多要吃很久的食品,

所以是必要之惡。。。

 

 

今天又是七點自然醒。。。天啊!我真厲害

醒來也不知道要幹嘛,先遵照men's uno出的men's body的指示進行腹肌跟臀部的肌肉訓練

(現在腹肌超痛!)

搞了約莫半小時吧?

嗯,我有預感我會變成猛男!!

''科科''

 

昨天晚上跟室友妮可小姐相約今天要去好朋友asda阿詩達家裡買東西

但是妮可都睡很晚,因此我聽從包租婆的建議先出去觀光一番,

於是摸摸來到了魏絲特敏絲特阿比westminster abbey。。。。的門口

因為他娘的!巴黎Notre-Dame、Sacre coeur都不用收錢你憑啥收錢阿!

而且全票要十五鎊,十一到十八歲可以買到六鎊

但是我還是不想進去

1.jpg

外觀頗美,可惜周遭建築都是醜陋的現代建築,這就是倫敦沒有禁建造成的,我認為禁建對保留一個城市的美好風貌實在太重要了!!現代建築要好看真的不容易

 

 

還看了泰晤士河旁邊的國會大廈

DSC00685.JPG 

 

這玩意兒就真的滿壯觀的了!

改天看有沒有機會進去瞧瞧!

 

然後本人小的我又不小心晃到了巴金漢宮(我今天喜歡醜陋的翻譯)

正好瞧見大頭兵在交接,真是''太可笑了!''

果然是依循英國高貴傳統形式的人耶,走路的樣子僵到不支

拜託!交接就交接幹嘛又要封街,又要樂隊又要警察騎馬在前面開路

有夠誇張!

 

2.jpg 

 

然後我在白金漢宮旁邊人行道的路燈桿子上發現了

外 雙 C 摟 狗 LOGO 的靈感來源!!!

 

 

 

 

 

 

 

 

 

 

 

 

 

 

 

 

 

 

 

 

 

 

 

 

 

 

 

 

 

 

 

3.jpg  

 

 

太扯了!!是阿香在學人家

還是女王有小小的願望阿!?

 

夠扯!!

 

 

對了!!這個鳥國扯還有更扯的

 

 

 

 

 

 

 

 

 

 

 

 

 

 

 

那就是

 

 

 

 

 

竟然要21歲才能買酒!!!!!

天啊!!

 

什麼世界阿!

 

 

話說跟妮可同學比較熟了!

在這個冏城市有結交到朋友真高興

而且她可以幫我買酒Orz

 

 

 

考慮要不要去看溫網中

 

 

記帳:

toilet paper

olive oil

sunflower oil

table salt

rosemary(迷迭香)

dry garlic(大蒜) 

chilli powder

noodle spoon

wood spatula

biscuit

mixed herbs

banana

strawberry

yogurt

tropical juice

milk

etc

at ASDA

total today: 35.45 GBP

 

這裡的草莓地位等同於台灣的西瓜

都是夏天產,都是比較便宜的東西。。。

 

對了,

有屬於自己的''油''感覺真好

下個目標是屬於自己的''醬油''

 

 

''科科~!!''

 

買了很好吃的冷凍甜點

 

媽媽跟魯拉拉一群人竟然要在颱風天去阿里山騎車。。。

希望大家一路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