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你們都擠在一起生


六月十九:

牛羊蛋生  牛楊誕生

阿牛生日快樂!!

為什麼你不能來英國?

我的床都在敝閨房鋪好等你了耶

好啦,

總之,

我很佩服你一個人在咖拿大活了那麼久

但是。。。。。

我比你厲害!

因為你有接待家庭我沒有

 

我快變成食神了

 

 

陳襄襄襄:

六月二十。。。

雖然我頗確定你不會來看本閣

但是還是著你生~~日~~快~~樂~~

很高興最後一段時間有你陪伴我們晚自習

相信那段記憶會在我們的生命中存在很長很長很長一段時間

謝謝你保守我的you-know-what小秘密

哈哈

希望有機會當更熟的朋友囉!

 

 

 

嗯。。。我的字級一直跳

 

嗯。。。我要今天晚上洗澡還是明天早上。。。

頭癢癢的但是想睡覺

 

 

 

most important at all

我十年來歷經許多波折的摯友

台北!

對不起,我還沒找到適合的禮物送你!或許你可以告訴我你衣服的尺寸,我在帶回去給你。。。

台北!

謝謝你如此珍惜我們的友情

台北!

謝謝你原諒我跟我和好~

台北!

我們還要做很多個十年的好朋友!

台北!

生日快樂!!!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