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77.JPG 

早餐是也,english maffin夾美乃滋+蛋+新鮮培根(煎得焦焦的)

草莓現在正當季,好吃又便宜(well in london's standard.....)

 

唉呀!很多東西真的是命中註定的

昨天到black hill(未來兩個月的校區)去跟學校要證明住址的信(開戶用)

結果他叫我明天再來(也就是今天),我心理想「真是沒效率,我都來了幹嘛不表格填一填就好」

但還是今天去啦!結果填著填著,剛好發現桌上有一堆DM阿文宣阿之類的,其中有一個是

Central Saint Martins Degree show

拿起來看看

回到宿舍後赫然發現裡面有邀請卡耶!

其實是每一本簿子都有邀請卡拉,

拿邀請卡的好處就是可以進去''private view''

是搶先大眾跟親友的參觀時間喔!

原意是要給業界人士阿重要人士之類的人的待遇

結果我看拿到跟我一樣的邀請卡的人''超多''

哈哈

原本還以為是fashion show

結果只是靜態展而已,而且實品沒有很多,

但是還滿精采的啦!

看得出csm的學生個個都想成為下個galliano 、gareth pugh 之類的

又重新激起我差點又要熄滅的鬥志。。。。

唉呀。。鬥志有點薄弱

 

經過今天與自己對話的分析結果

為什麼這幾天這麼blue呢?

因為我平常生活中的重心與快樂來源,突然間全部都被抽走了

包括家人、朋友、愛人的感覺、被愛的感覺、還有那種自以為過著優雅並小小小康的生活模式,全部都被拿走了!!

突然沒有家人靜靜陪伴

突然沒有朋友一起吵鬧耍三八

突然沒有人可以愛!(這證明了那幾個人都不是真的有投什麼感情,因為太容易就能放開)(還是我長大了?)

突然沒有人在身邊愛著我!(ㄟ!原本有嘛?好啦有忠實支持者一枚,在這裡順便感謝一下這名忠實支持者)

突然不能說''唉呀!不過就是幾個臭錢嘛!''(媽。。。不要誤會,我都是說好玩的)

突然不能車馬衣輕裘與朋友共蔽而無憾,一來這裡還沒這麼好的朋友二來沒有車馬衣輕裘

只剩下信心不時起伏的時尚夢在支撐我的生活

 

 

 

 

 

 

想起來真是有點悲慘

 

所以山不轉路轉

just enjoy yourself!

 

好吧!

心情又變好了

 

 

對了,我覺得高高瘦瘦的女黑人都好兇喔!

今天在書店找到一本taschen出版講art nouveau 的書,七鎊

買了。。。

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藝術風格

 

還有今天去一家書店的時候,因為逛太久(其實不到半小時)

就被店員關切,然後我就出去了,唉~台灣的書店有人會管你逛多久嘛?怪哉

 

還有可惡的oyster card,堅持要到我九月正式課程開始才能用學生票!

這樣貴很多耶!可惡!!shit

 

倒是這個房子越著越覺得很舒服,有點懶得換。。。

 

記帳:

weekly travelcard zone 1-3 30.20GBP

SOHO original bookshops    10.18GBP

total:40.38GBP

(travelcard是週票,所以正確的來說應該是30.20除以7約等於4.31GBP)

 

 

PS. CC!!!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阿房東已經答應說朋友來住兩個星期之類的都不用再多收錢

等~~~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