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蓁:

      哈哈,我好喜歡叫人家阿什麼阿什麼的。

      其實你就是我的啟蒙教師,阿不,多麼婉轉的說法阿!?應該說是「再次開啟momo瘋狂天性的罪魁禍首」,記得嗎?你在東湖縣的校車上滔滔不絕的跟我提動漫、網友的是,對那些東西半竅不通的我只能努力搭話。記得嗎?有一天我把你帶到教學區最靠近籃球場的那支樓梯,蘑菇了半天告訴你我的小秘密。記得嗎?高二剛開始的時候,是你讓我對於我的搞笑功力重新有了信心,你總是在我搞笑的時候捧場的笑著,讓我不必擔心一個人在台上很像智障,回歸一個班級的懷抱。

      順便跟你懺悔一下:在人際交往的過程中,交換舞伴是我的。。。惡習?或許不會太惡吧,我總是希望能夠跟大家都是朋友,不要放棄認識自己班上的同學的機會,畢竟世界哪麼廣大,我們有緣在同一塊土地上成長,甚至有能在同一個班上互相扶持,多麼難得。因此我常常跟一個人(一群人)夠熟以後,就。。。。向外發展啦!請你,阿蓁,還有正閱讀這篇文章的大家相信,我不是玩膩了,而是相信我們的友情已經夠牢固,不需要靠如蜜似糖的相處方式維繫。如果有人因此被我傷害(往自己臉上貼金!?),請你''寬恕''我吧!

      上次你在圖書館說過,你高二的生日都沒有人記得,讓你在班基白白等了一天。。。真的很抱歉,沒有注意到。

      希望你在上大學之後,一切都能過得順利!也能得到你所追求的事物

感謝你的笑聲的

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