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i:

      雖然同窗三載,還是不確定你的名字最後一個字到底怎麼念、怎麼寫,但你要相信,這是我國文程度差,不是我不在意你= =

      言歸正傳,我很少遇到像你這麼性致勃勃、又大剌剌表現出來的女生,很高興你這麼誠實的面對我們(雖然我對你的國王遊戲很不敢恭維),哈哈。話說高二的那次英語話劇演出,你無疑是最大個功臣,你這麼認真的看待這次演出,那麼嚴苛的要求,那麼全然的投入,帶領我們詮釋英語話劇的一個新方向,若是沒有你這個領導者,我想我們不會有那樣刻骨銘心的經驗,更謝謝你鼎力支持我們的主題──同心圓,為這樣一個弱勢的族群發聲。你對身體與性的堅持,也同樣另我敬佩!有所堅持的感覺,真好。

      最後,你穿衣服的精神,真的是楷模等級,上天創造如此美麗的身體,用意並不是拿來被醜陋的衣服裹得密不透風!時尚產業之所以蓬勃,就是拜美麗的女體所賜,穿著男性化衣服的女孩們!快向mami學習吧!!!

      相信你回到你那為許多人所嚮往的國家後,依然記得我們這群南國的鄉吧佬!也要記得台灣這塊土地給你的種種。

為你女人的魅力喝采狂歡的

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