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班:

      很高興高三生活有你相伴,也替你因為有愛情相伴而感到高興。

      其實,高一的時候我並不是那麼喜歡你,我''以為''你是個膚淺又心機重的normal girl。但當我與你越來越熟之後,我發現我之所以會那樣想,是因為那時候我帶著憤世嫉俗的眼光看待101,在我還沒有認識大家的時候就替大家先貼了個標籤。然而事實是,你不只是個充滿人文關懷的人,更是以真情面對大家的女孩,你誠心誠意的跟我們講話、表達意見時流露的眼神,令人真心的相信,記得在那些躺在六樓屋頂、美術教室旁露台的夜晚,你發表意見時總是結吧的開頭:「可是,我。。我。。我覺得xxxxxxxxxxxxxxx耶!」。

      我們都是追逐夢想的人,我的夢想門窄,你的夢想更屬於少數精英,我很幸運的得到媽媽鼎力支持,而你似乎走得辛苦許多,但這不會是壞事,我們生命路途中的種種都能豐富我們在台上的詮釋(你的戲劇舞台、我的伸展台),我們的生命在此刻,都會有不同的豐富。當你說要開始存錢就馬上著手打工,我提醒自己:行動派是要這樣當的。希望你在打工的同時,要保護好最寶貴的身體健康,也別忘了還有許許多多比那幾個錢重要的事物。

      在追逐夢想的路途,越燦爛的成就需要更艱辛的阻礙,我相信你,我相信你不會受到羈絆,不會被現實絆倒!有一天,我想再巴黎的巴士底戲院看到你的表演,也希望能在尖石鄉的山上聽到你要到村子演出的消息。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你是這句話最佳的代言人。

      容我浪漫的講一句:如果我有能力的話,以後請找我幫你設計戲服吧!

為夢想淌激動的熱淚

momo

ps.謝謝你在大家最艱苦的時候擔任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