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灣灣:

      雖然你與朋友(好啦,「我」)相處的方式,真的有點若及若離、有點朦朧有點。。。無裡頭啦!你真的很口ㄞˇ哈哈哈,好古老的字眼喔。剛上高一那天我一直以為你是某個同學的姊姊,從遠方陪他來上課(而且yuki又都那麼客套,誰分得出來是在對家長說話還是對學生)。

      我很佩服你考上了政大法律系,還能不顧誘惑堅持夢想,選擇你所愛的領域(啊!本人我不是也是這樣嗎!?只是醫學系才足以誘惑我啦。。。)。在ETC的訪問中得知,你竟然整個人生規劃都跟棒球有關嘛!!真是有信念到。。。。很扯!!!太扯了!!我愛時尚都沒有你那麼誇張。。。慚愧

      那次跟你去幫阿以送機,真的就感心耶。老實說我去感覺很像在插花喇賽,因為我跟阿以說實在並不熟,我只是覺得如果是我要出國那麼久,有朋友來送行一定感覺很溫暖,加上我超喜歡跟朋友出去玩的感覺(出去玩。。。),所以我就去了!(我沒有在暗示你們要來送機喔!我這次只去一年就會回來。。。而且飛機早上七點多@@)。但是你那時候那麼堅持要去跟阿以say goodbye,還躲了半天想要創造surprise(某人,俗話說:人在做。。。人在看!!請注意),真的滿感人的!阿以一定覺得很溫暖。

      你在回程的計程車上,還跟司機先生講了一段正常人所不會講的「打氣的話」,真的很有社會系的特質。現在的社會裡面,尤其是台北這樣的大都市,你散發的這種溫暖真的好罕見好稀少、珍貴。相信那個司機現在應該很有信念的打拼著。

祝你。。。哇咧,得到林威助!?

哈哈好啦,希望你能夠成功的為台灣的棒球與社會注入一股充滿希望的活水,就靠你了

跟你一起愛台灣的

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