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7/6

又是life drawing

今天的medel似乎有點。。。。

不美

肌肉線條滿明顯的

然後胸部乾癟且下垂

有皺紋若干

反正不甚美

今天主要由環境來歸納出人體

就是先畫週遭、把環境畫得正確以後再填上人體

這樣子整體的比例比較會對,錯了要叫容易察覺

 

這是nicole回台灣前最後一夜

他們煮了很大一餐,有超美味的咖哩、炸豬肉

然後一邊看很蠢的日本電視節目,很棒的一餐

謝啦!!

 

晚上又跟他們(nicole, nicole弟, nicole 男友jonathan)一起去找nicole的朋友肯尼喝酒

到shepherds bush west fiesld的loungebar去

原本要去的那家剛好在關門,只好隨機在選一家

氣氛還不錯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這樣的地方!

一進去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辦

站在吧台旁邊、jonathan點了一杯啤酒、肯尼點了一瓶紅酒(不知道這瓶酒是誰出了。。。應該是jonathan

然後就先去找位子喝

剛開始好乾

我跟弟弟被晾在旁邊

他們三個high

哈哈

後來nicole終於注意到我們很乾,然後氣氛不知不覺就high多了

(或許是因為喝了一點酒了吧?

然後我跟弟弟研究了酒單許久

終於決定要點manhattan(後來聽說是慾望城市裡面四個人最常點的東西

放在luxury的條目裡面。。。比一般的硬式貴上一塊

哈哈。。。試試看嗎~

感覺。。。。很有''層次''

martini的杯子是要冷凍的

然後有一些威士忌吧??不懂

然後幾滴咖啡色的東西(應該是造成強烈的木頭香氣的東西

感覺。。。很強!!

martini杯容量不大,還沒喝完就發現對焦開始慢了

然後喝了一口jonathan的啤酒,天啊!!超好喝!!

氣泡超細緻,感覺快變成奶油了,然後裡面家了blackberry的糖漿

甜~甜~的!又有啤酒的香氣

嗯~!

這是當地人jonathan推薦的酒喔!!

然後。。。我就決定也要買一杯了

哈哈

買martini的時候幫弟弟買了啤酒,原本是nicole叫我先幫他墊

但是後來我決定不要跟他收了,畢竟nicole很照顧我、很大方,來這邊鍋晚瓢盆都用她的

三塊錢根本不足以謝恩阿!!!(哈哈

 

8.jpg 

回家的路上就開始~飄~飄~

有點走不太穩

感覺手完全沒重量(但是意識很清楚

然後嘴巴不能自己的露出笑容

顆顆

回到家全部的人都尿超急!!超急!!

 

然後開始用英文回網誌留言。。。。

哈哈

 

很愉快的經驗

 

兩杯都喝了幾口才想到要拍。。。

 

7/6

manhattan 7.80

guiness and blackberry 3.5

beer for nicole's brother 3.00

launch 2 burger+2 fries 2.00

total 16.30

 

這天做string sculpture

 

就是要用線來做一個造型、一個雕刻

但是我們這組有一個意見超多、超不民主、超自以為的土耳其人

一天到晚就把art掛在嘴邊,然後一副陶醉的樣子

真的是很噁心、很刻意

反正整個團隊工作氣氛就是。。。。她一直想主導

我跟另外一個巴林人一直不想讓他主導

但是礙於我英文比較差

真是。。。。

 

反正不太愉快,我就懶得講了

 

但是我在地上弄一個表達光束的東西被老師說很brilliant

還不錯!

 

放學後因為不爽,想要做點事來轉移注意,於是跟朋友們(christ andy 小風

去逛街

他們。。。真的很會買

 

但是跟他們逛街也很愉快

我都沒有買~哈哈~

 

9.jpg 10.jpg 

 

7/7

tesco 4.43

satsuma 1.49

tomatos 1.48

mushroom 1.46

launch 3.00

total 7.43

 

七月八號也就是今天是language day

原本以為要考很正式、很難的測驗

結果題目很智障。。。

有一份是填充提

題目類似這樣

A:______are you from

B:i am from taiwan

然後就要填where

 

唉呦反正很智障

下午被帶去一個地方參觀

下禮拜三上課要在寫一份測驗的寫作題,要描述那個地方的外觀跟內部

反正應該不會太難

 

跟安迪他們激聊了一陣

 

然後在公園聞到強烈的。。。某種害羞的東西的味道

 

 

7/8

water at sainsbury's 0.39

tesco 8.22

white sauce 1.76

blue cheese dressing 0.85

rice pudding 0.18

spaghetti 0.39

gammon joint 3.49

thick sliced toast 0.50

stewing steack reduced price 1.05

total 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