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去康橋

其實有點缺打網誌的動力

嗯。。。

跟nicole、她弟還有她男朋友一起出去玩,走輕鬆路線,早上起來慢慢摸到十一點才出門,到了王十字車站已經十一點多了,原本要搭的火車因為上去走了一趟發現沒有座位,於是決定搭下一班,火車在英格蘭鄉間奔馳,屈屈cambridge跑起來竟然比自強號快好多,滿驚人的。

在火車站的時候聽到廣播說地鐵因為一場死亡意外停駛,感覺挺嚇人的,希望他安息。

劍橋沒有想像中的美,或許是沒去對地方?但在康河座船的確是件美事,水中的青荇、風中的楊柳頗有幾分詩意,嘆息橋看起來莊嚴而寧靜,只是康河上的遊客多了些,感覺有點煩人。枕著藍色抱枕現在紅色椅墊中,伸手撥弄清涼的河水,把壓力與煩惱拋諸腦後,在溫暖的陽光中享受寧靜的午後。

5.jpg 

4.jpg

6.jpg 

11.jpg 

午餐到劍橋著名的eagle吃飯,似乎是十七世紀就開業的酒館+餐廳,吃了傳說中的sunday roast,就是英國人傳統的豐盛週日午餐,有幾片羊肉、烤馬鈴薯、新鮮的青豆、紅蘿蔔、炸地瓜、約克夏布丁。重點是那顆約克夏布丁吧?從來沒見過這種布丁,其實他不是當甜點吃的那種布丁,因為實在不知道要拿它怎麼辦,所以問nicole的男朋友,他告訴我''you should eat everything together''哈哈,剛開始我還以為他叫我把肉汁倒到布丁裡是開玩笑的,但原來是真的這樣吃。。。還有一個薄荷醬,搭配羊肉、布丁吃起來真棒。還嘗試的期待已久的英國啤酒Ale,顏色較深、較苦,比較沒有氣泡,但是感覺還是很棒,有一股蜂蜜的香味(但是nicole的男朋友說那裡面沒有蜂蜜。。。)

3.jpg

 

最後要回倫敦前發現一家賣FUDGE的店

fudge是一種很甜的。。。乳脂軟糖?according to yahoo dictionary,很creamy、很濃郁,試吃時有一種融化的感覺(雖然我吃甜點時常常有這種感覺)。其實並不便宜,一百公克要四塊多,買了一片草莓一片巧克力,要價八英鎊多。但是我可以吃他們吃很久、很久、很久吧?

我想我大概可以去找工作了!課程似乎滿穩定的。明天要去試著跟外國人聊聊天,哈哈。。。很冏

我有沒有說過昨天早上跟一個國中時曾經滿好的朋友連絡上?其實我一直以為他已經拋棄這段友情了,但結果沒有,而且似乎對我這樣的想法滿驚訝的!其實新裡滿高興的,畢竟這算。。。意外之財?他宣稱他改變很多,但我似乎沒有在我們的談話中察覺太多不同(他只是沒有再跟我說他想立刻跟某人結婚XD)

 

或許打網誌的頻率會減少吧!?

畢竟付出這麼多時間,能獲得什麼?似乎不多。應該拿這些時間做些更有建設性的事(even go to bed earlier)

希望來英國的一年不會把友情一把抹掉

時區跟距離的阻隔比我想像中的大

或許是時間跟距離要逼我在這邊再拓一片友情的藍天?

真累!

 

還有,我不希望為了keep in touch還有為大家加油,努力不要讓人家覺得我indifferent,不要讓大家覺得那不甘我的事

而發的簡訊

會因為系統的一些錯誤,造成。。。

我不希望我後悔發了那些簡訊

 

 

突然覺得友情一碰就碎

 

為什麼今晚這麼脆弱?

 

 

 

車票london cambridge return 10.00

launch 9.30

fudge 8.50

postcard 2.50

 

 

因為考完指考了,我已經想不到其他理由來解釋那個人、那個人、那個人、那個人還有那個人為什麼都還是沒有留個言

或許是我的網誌內容太無聊了?

或許我要在翻翻那個本子,給這段、那段、還有那段友情一點信心

 

為什麼一定要用時間淘選、用距離試驗?

 

阿牛轉貼的紙友情、鑽石友情讓我有點緊張

 

九美我是不擔心的,

 

照片有力氣再放

 

 

不用為了留言而留言

因為我怕我會跟你吵架

 

照片來了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