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因為好忙

哈哈

忙著在facebook種樹養雞開餐廳

哈哈

好啦來更新

讓我用力回想一下這個禮拜再幹嘛

這週是期待以久的fashion & textile

但是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幾乎是沾不上邊

前兩天是做surface的觀察

就是拿幾樣老師提供的東西

有拖把頭、碎紙、化石、骨頭、珊瑚、貝殼、火山石、海草等等奇奇怪怪的東西

拿其中三樣亂擺,然後拿一個。。。限制視線的框框尋找喜歡的部份

2.jpg

畫到紙上

然後探索用筆與顏料的方法

就是用奇奇怪怪的方式上色

 

禮拜四禮拜五是拿週一週二的作品作為靈感來源

然後衍生出其他的表面

反正整個就是在做surface

完全跟服裝設計沒關係喔

可是這讓我學到觀察東西的方法還有演繹一個創意的方法

6.jpg

5.jpg

週一週二的作品被老師稱讚了三次

好爽

週四五也是得到很多稱讚,但是因為這個老師感覺是比較傾向鼓勵行的老師,所以會不是那麼確定她到底是出於怎樣的心態來稱讚

他說我的作品是quite a succesful project

9.jpg

他是沒有這樣說其他人啦,但是或許是我自己比較不滿意著組作品吧

所以沒那麼爽

 

Chris 的弟弟很可愛~阿阿~

然後發現班上有些同學非常嬌生慣養、不時人間煙火

 

禮拜二上課的時候倏乎的很想念121的同學

想打給肉包

但是又不知道要講啥

所以就算了

 

然後禮拜五晚上跟一個已經回台灣去的前室友喝酒

約七點在trafalgar square見面

無奈我六點救到了

吃一吃東西看一下那邊的行動藝術表演

竟然接到阿雜電話!!驚!!

然後我用我的抄便宜電話公司lebara打給他

漫談三十分鐘(注意!不是激聊,因為我們已經過激情期了

後來七點到了成功找到朋友

原本決定去institute of the contemporary art的bar喝酒

過程甚好笑

因為到的時候才七點多

天色還很亮,感覺氣氛還不對

聊著聊著就決定袋他去soho的紅燈區見識一下

其實之前我也只是經過旁邊就覺得很恐怖

這次跟他一起去探險

果然很多''做黑的''的店

門口就是一個櫃檯、隱約可以看到裡面很多只用布幔遮住的廂房

經過門口的時候櫃檯的小姐就會打喊''Gentlements!!!''

喔~好恐怖

然後離開那恐怖的區域

jim說要帶我去倫敦室內裝潢最豪華的bar瞧瞧(因為價錢沒有比較貴

到哪邊發現人真的很多,而且都是一大群一大群

在那邊好像太吵又很尷尬

於是又回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 的bar

那邊有很大聲的電音但是很high又不會一堆人很吵

 

反正喝了一杯cosmopolitan

11.jpg

想說久仰久仰的一杯酒,然後喝了發現就是那個常常在101的fashion show喝到

就覺得有點失望

哈哈

然後又喝半品脫的啤酒

然後被jim請了一個taquila

還滿不錯的味道

12.jpg

14.jpg

13.jpg

 

好啦好啦快點結束禮拜五

15.jpg

 

禮拜六喝nero cafe

是來倫敦第一次喝咖啡

因為友人推薦,想說試試

喝了espresso con panna

好喝!!

就是double espresso 加上鮮奶油

他的鮮奶油超細緻的!!

超好喝~

然後跟他們逛seven dials

在那邊拍照很high

 

20.jpg

18.jpg

16.jpg

17.jpg

 

還有幸遇到小弟弟現場鋼管show

19.jpg

 

但是晚上煮了超難吃的晚餐

 

禮拜天~

原本是要跟yvonne還有他的土耳其朋友們去野餐

想說可以練習英文一番

結果他們竟然有人生並,所以就不能來

唉~

但是還是度過了愉快的下午

去portobello逛街

跟他們逛街很愉快

然後還被Yvonne請了三個倫敦最好吃的杯子蛋糕

真是過意不去

哈哈

超好吃的!!!

DSC01774.JPG

DSC01791.JPG

DSC01789.JPG

DSC01788.JPG

 

 

昨天早上很認真的健身

今天胸部肌肉正在痛=  =

哈哈

我要變成胸肌猛男了嗎?

 

下一週要上theater and performance

看看囉!

 

這是上禮拜六找chris弟弟的照片

他弟很可愛

像小孩但是已經二十了=  =

 

1.jpg 
某日午餐外食
抄好吃
8.jpg
中國同學安迪
4.jpg
7.jpg
某日自製聖代
最後我又想謝謝老媽老爸讓我有機會過這樣的生活
雖然不像同學能夠一直買衣服逛街
但是這樣的生活體驗真的很不一樣了
我已經去找工作了
還沒回應
預計這個週六會在去其他地方找工作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