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article may contains some picture that some people may consider as disturbing

scream for being yourself!!!!!!

 

今天的主題就是倫敦的gay pride 囉

很多人不懂那是啥

其實就是同志大遊行啦

這是本人第一次去參加這種遊行(以前都是為主權上街頭。。。

各位鄉親阿

千萬不要以為去那邊的都是同性戀喔

在場很多很多很多異性戀、異性戀情侶

倫敦人參加這種活動不一定是因為自己是同性戀,只是認為這是一種多元、尊重的活動

他們已經把實踐多元尊重很自然的納入自己的生活中了

超過五十萬的人參加這次的遊行

布朗的太太也拿著粉紅版的英國國旗帶隊走在前頭

嗯!

希望哪天周美青也會參加同志遊行囉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照片

其實沒有捕捉到太多

因為我遲到。。。

唉唉~

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

 

一到現場

氣氛就是很high

然後。。。

妖氣沖天

來看看所謂的粉紅版英國國旗

21.jpg 

 

4.jpg 

勞工團體的一位。。。大叔

 

3.jpg 

一群年輕人站在路旁的牆上隨著音樂扭呀扭的

 

5.jpg 

人太多導致屎面的情侶

 

6.jpg 

真的是用布圍一圍就上街了

真的是用別針別起來的

 

7.jpg 

穿粉紅色短褲騎紅色偉士牌的兩個帥哥

 

8.jpg 

再添一對

哈哈

肉包~明年換我們演給他們拍

 

9.jpg 

哇!!

妖氣!

 

10.jpg 

很酷的鞋

好像是某家pub的隊伍

11.jpg 

勇敢做自己的黑哥哥

 

12.jpg 

這還需要解釋嘛

16.jpg 

 

嗯。。。

13.jpg 

其實我只想拍最左邊那個

但是他說要跟他朋友一起拍

所以只好。。。。

其實右邊那個也不賴

15.jpg 

他超有氣質的

我跟他說我想拍的時候他就像公主一樣把手揮一揮示意說''請拍''

很美

14.jpg 

中年阿姨也在陽台上很high跳舞

哈哈

17.jpg 

終點的廣場

有一個保守黨的領袖吧?上台講話,結果台下寶特瓶、酒瓶齊飛

然後噓聲不斷

其實我覺得不用那樣,應該要互相尊重

但是當然,我不了解保守黨一直以來是用怎養的態度對待同志,讓他們這麼不滿,但是人家至少來了

有很多很high的表演

我還很期待瑪丹娜阿姨會來出現一下

因為他今天晚上有演唱會

但是在我離開之前沒有。。。人家可能在準備演唱會吧?

 

18.jpg 

一度站在我前面的人

這叫。。。力與美?

19.jpg 

這叫聖保羅大教堂

我看到的時候有嚇到的fu

嗯不錯不錯

其實在遊行隊伍的路線上

也有反對同志的人站在旁邊默默的抗議

前面都站一整排的警察

但是沒有人理他們(其實那些人看起來就感覺充滿了。。。憎恨

在遊行的人看起來好快樂

所以懶得拍那些人

 

20.jpg 

單純覺得很可愛的兩人

 

在那邊感覺大家都好友善

都笑笑的

不樣一般時候倫敦人板著臉

大家都隨著音樂扭呀扭

哈哈

我只是有時候自己隨著音樂擺動、晃一晃

 

等我回台灣大家在一起去吧!

哈哈

 

http://news.bbc.co.uk/1/hi/uk_politics/8134323.stm

BBC的相關報導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