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各位考完指考的寶貝高興

更高興你們在考完試後似乎又共創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以後請努力讓你的手機有skype,因為以後我會用skype手機

那樣就不用錢啦!!

121的,要告訴我你們之後的計畫跟動向喔

 

祝大家有美好充實的暑假

祝澤澤澤美國之旅平安愉快

 

今天去tate modern

22.jpg 

他以前是發電廠

 

第一次看當代藝術看得這麼入迷

第一次被畫面這麼單純的東西那麼強烈的撼動

 

以下把貼在班往上的解釋轉過來用

看藝術展覽
尤其是當代藝術
請先不要看解釋的牌子

先自己靜靜的看畫、想像藝術家再作畫時的情景
畫是放在地上呢?掛在牆上?或是怎樣
他用的示好大隻的筆瀟灑的揮舞?
還是精雕細琢?
他的工作是亂嘛?
然後揣摩一下可能是怎樣的心情

然後再看解說牌
然後再看畫

要念設計的人
或有興趣的
可以帶一本硬的筆記本
把喜歡的畫作資料抄下來
或者臨摹下來
或甚至只是擷取一些細節
或擷取他的情感

可以自己帶小椅子去

請細細品味
(我覺得大概要1970之前的會比較有趣、比較有。。。好看的保障

當然,有些真的看不出所以然就算了

因為有些搞不好真的沒什麼所以然

然後可以跟朋友一起走
討論一下其中的意涵還有自己被激發的感受
但是不要一群人走就變成走馬看花

當然如果有導覽團就不要用耳機
因為導覽人員通常都很有內涵會講得很有趣
請用力擠到前面盯著導覽人員的眼睛

希望大家會enjoy當代藝術囉

 

只是不能拍照。。。so。。。

 

離開的時候遇到這個東西

1.jpg 

street piano

天啊!!這就叫做有文化的都市!!

人家不是街頭藝人在賺錢喔

那台鋼琴是不時就擺在那

想談的自己去談!!

天啊!

太震撼了

 

 

從tate去找christ會面的路上

竟然幸運搭到限定時間、路線駕駛的老倫敦公車

2.jpg 

很妙

只有車尾有門

後門的地方有一個賣票、查票的人

然後到了中途一站就把所有人敢下來了。。。

好吧

他真的是限定區間行駛的

 

 

今天christ帶了朋友yvonne來給我們認識

是很好很high的人

然後我們晚上一起去逛街去吃埃及菜

哈哈

很有氣勢的走進tiffany還有george jensen、diesel等店

跟他逛街很有趣

 

在AF(一個美國牌子)還有一個猛男站在那裡

然後就可以去他旁邊,店員就會拍一張拍立得給你

哈哈

雖然很尷尬而且長得不特別好看,但還是去跟他拍一張,哈哈

 

然後明天倫敦gay pride

當然要去湊湊熱鬧

because i am proud of myself

 

埃及菜沒什麼特別

倒是米是用小米

好像是在閱測(很久遠的東西)中看過的couscous

 

我決定禮拜一要去跟班上兩個外國人搭訕

聊聊他們的作品

哈哈

 

希望交些外國朋友囉

 

我朋友說我的作品有吶喊的影子耶!

因為上色的方式的關係

哇~

好high

 

我還是覺得我畫得很好

 

今天花了頗多錢

早上去買電話卡跟預付卡

記帳

vadophone sim & pay as you go pack 1 14.89

time out 2.70

dinner 16.31

tesco 1.87

food total 18.18

total 3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