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成了identity project

一大早老師就開始一直催

嗺嗺嗺!!

一直說我們太慢了、太注重細節了

然後還說我們風格都一樣

明明就很不同呀!

難但我的風格不能是喜歡有點細節嘛?

然後就帶我們去看別班的作品

我也不覺得很怎樣阿

他們只是比較喜歡用拼貼

但拼貼就不是我想要的呀!

感覺他就想要標新立異而已

而且也沒有給我們機會解釋說我們在闡釋什麼概念

就看一個表象!

不爽

而且我兩度看到他跟別的老師竊竊私語講我的作品

他覺得我不應該把把邊緣切掉

可是他也不知道我那樣做的意義呀!

自己較我們要讓每個細節都有意義

然後又沒給我們機會解釋

真是無奈

 

算了,我知道我自己在幹嘛就好了

今天感覺很像project runway

他就在那邊巡來巡去,然後看看你的作品

把大家搞得神經兮兮的然後大家都很晚吃午餐

 

我來搞一個facebook然後用英文解釋在給他好了

讓他知道我的作品是。。。。比表面更多的!!

 

1.jpg 

作品排排站,最右邊那張是我的

2.jpg 

噹噹~在下小的我的作品

讓我來解釋一下好了

因為在不同的環境中,我是很不一樣的人

在熟悉的環境、很high的氣氛中(左半圖紅色掉的底代表)我是很open的人!(as you know

所以手是敞開的,頭是上揚的,人是很積極正面positive的

很多支手代表我是一個很會去''做''的人

做很多事、實踐力很強

黃色箭頭是代表我很明瞭我的方向(但是老師很不喜歡我把它挖掉

那隻大眼睛代表我在那樣的環境中(在我比較強勢的環境中

我滿注重視覺、外表的

但為什麼身體是藍色的呢?因為在那樣激情的環境中,其實我的內心是努力維持冷靜的

我是清醒的(well大部分的時間啦

 

圍繞在身體周遭的那些葉子

代表我對自然的需求,我的生活爭不能沒有大自然,不然我會瘋掉

然後上方那堆尖尖的刺,代表我是很defensive的人

其實大家應該感覺得出來吧?

 

紅色的人被象徵陌生、未探索的黑色環繞

在不熟悉的環境中我是比較內向、退縮、防衛、沒信心的

但是其實我的內心就如同那個火紅的人體

周遭圍繞著辣椒,我猜老師一定是以為我喜歡辣椒,但其實是代表我的熱情與。。。。辛辣。。。(自己這樣講很奇怪

很大的耳朵

是因為我很在意別人怎麼說我

 

然後藍色人中間有挖一個洞代表我期待擁抱、總是想把喜歡的人、事、物跟自己融為一體的那種渴望

我其實是想呈現把東西吸進去的fu但是好像不慎成功

 

最下方的圖騰是art nouveau的圖騰變形而來

是我最喜歡的藝術時期

是我思想中曲折、迂迴的部份

3.jpg

我看那堆雞毛撢子很不爽

因為他根本就是原本要用雞毛撢子做的東西失敗了

然後做不出作品

趕快把他們掛起來

超鳥

我根本不覺得他會有什麼意義

只是標新立異而已

但是我滿喜歡那的旁邊的保鮮膜的

4.jpg 

5.jpg 

 

我覺得老師應該讓我們有機會解釋

才不會大家都只看表面

然後霧裡看花

 

今天記帳

''收入''

40鎊

地鐵週票加值30.20

 

恭喜大夥考完指考

趕快開始準備給自己一個充實的暑假吧

不要再在意考得怎樣了

還有

既然你們考完了

就沒有理由不看我的網誌或是看了不留言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