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昨天晚上睡覺前

赫然發現有一支大蜘蛛(幸好事細腳的那種)

在我的窗邊的牆上爬呀爬。。。

我想說,好吧!你快出去

但是他折騰了半天就是在那邊晃呀晃不出去,

於是我把心一橫,拿起倫敦版的爽報''londonpaper''

往他頭上砸下去

然後就要請陳一隆老師幫忙念往生咒了

其實我自己超緊張的

 

今天早上起來日本人在開運動會

一直聽到''乾吧爹''

''乾吧爹''

一機

妮機

三機!

之類的

(喔喔!因為我住在日本人社區)

 

一早就被季宣兄斥責

文攻武嚇一番。。。因為我在他網誌的留言造成他本任莫大的困擾

好啦~季宣~對不起啦

 

跟他聊天聊了許久

得知他今年做的三件最錯誤的事。。。

 

原本決定要去大英博物館畫畫埃及豔后cleopetra之類的

但是後來想到今天notting hill gates那邊有bazaar!

就是類似市集阿那類的東西

 

趕快吃了一點有點豐盛的早餐。。。哈哈哈

土司+美乃滋+雞肉馬鈴薯組合的肉片+煎蛋+在一片那種肉片+生菜+美乃滋+土司

哇靠!超好吃的

我喜歡馬鈴薯的味道

然後就速速出發!

那裡好像是義大利趨

那個市集叫做portobello road

而且又在地鐵站聽到疑似義大利文的語言!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9.jpg 

路上一景

 

順便呼籲cc

你真的應該出國看看

你在台灣看到外國人那麼high

在國外應該會心臟病吧!?

各式各樣的人種一直從旁邊經過

華人反而少得可憐

來~吧~!

 

然後叫到了市集

2.jpg

市集裡面好多都是賣古董的店

應該是假古董吧!?

很多銀餐具、象牙柄的餐具

瓷器阿之類的

也有不少賣皮件的攤商

還有賣貂皮大一的呦!

一件大概台幣一萬一支類的

兔皮只要五十鎊=兩千五左右

嘿嘿嘿。。。好想買

只是這種便宜的皮草,很多都是用很殘忍的方法取得的不人道皮草。。。(你們都不相信人道皮草的存在)

有點掙扎

哈哈

 

有遇到一個覺得可以送哥哥的紀念品

但是要在想一想

因為我覺得那邊應該都是騙觀光客錢的店

哈哈

 

已經在想要送大家什麼紀念品了

但是想一想

唉~如果大家都送的話

真的要花很多錢

但是不送又有點過意不去

 

來去找找看有什麼有味道的小東西

 

好想幫肥寧做衣服,但是我沒有縫紉機!!!

 

3.jpg  

來吧!古董網球拍

哈哈

送給看網球三人組

 

然後我還要跟灣灣澄清

你把我想得太。。。太嚴肅了!

好像我很。。。高不可攀之類的

唉~改天再打一篇完整的

take it easy!!

 

台灣的路邊攤賣鹽酥雞阿臭豆腐

這邊的路邊攤賣

西班牙海鮮飯

炸魚、薯條

可麗餅等等

哈哈,還真有趣

 

4.jpg 

天啊,送禮物的壓力

哈哈哈

 

然後就回去哩。。。。

只買了一組這樣的東西

 

1.jpg 

很美的手工仿象牙杯墊,每個杯墊下面都有四個吸震的小圓墊

他是在古董店買的

在這邊出售一組一千五百元(含六個杯墊與架子)

運費另計

可以議價

可以幫你包成精美禮物的樣子

哈哈哈

工商時間一下

 

吃完午餐已經三點多了

去一家打折的美術社(超大間、三層樓)

電源的臉上的話著奇怪的妝、很有趣、都很熱情

酷B應該會喜歡這種店

買了一些畫水彩的本子

媽呀!倫敦的美術用品有夠貴

都已經是打對折的時間買的了還是很貴!

5.jpg 

這是美術社所在的車站

很美的名字吼?

想像忠孝復興改名叫做''觀世音菩薩''

''觀世音菩薩到了,請要前往板南線的旅客在本站換車,謝謝''

 

今天我歷經了來倫敦以後第一次真的下雨(大雨!!)

回到住所發現門口的玫瑰花都被打落了

6.jpg 

要表演睦倫葬花嘛?

然後又去grocery shopping

而且還去三個地方呦!真是累死

一天到晚在採購食物

8.jpg 

甜點是長這樣的

那個盤子

是昨天買的

是我到英國到現在唯一為了個人喜好買的東西

為了要鼓勵自己用

哈哈

找個理由

因為我需要一個裝甜點的盤子

不然吃個甜點用吃飯用的大盤子很奇怪

很美吼!?

茶室室友nicole送的

謝啦!!

 

對了

來嘲笑一下老外好了

我的慣用tesco所在的車站在ealing broadway

那裡還有很多銀行阿什麼的

幾天前去那邊辦事情

當列車到站的時候會有車廂廣播

this station is ealing broadway

說什麼ealing broadway到了,請所有的旅客下車之類的

然後他會說第二次

this station is ealing......

說到ealing就斷掉了

然後我身旁的眾老外就此起彼落的開始學廣播

''ealing!''

''ealing~''

''ealing....''

''uh...ealing!''

天啊!

有夠幼稚的

 

 

 

記帳:

杯墊組  ''商業機密''

cass art 18.75

A3 water colour paper pad 7.95 GBP

FATPAD water colour paper 6.45 GBP

fix spray 4.35 GBP

ASDA 11.12GBP 

lettuce 1.00

chinese leaf 1.00

garlic 0.75

jersey potato 1.00

cake 1.00

plums 1.00

food total  5.75

AA battery 2.98

masher 1.00

pegs 0.42

hanger 0.97

total 5.37

 

TESCO 10.99GBP

lamb steak+chicken chest fillet+thin cut steak pork= 10GBP

apple puff pie 0.99GBP

 

TOTAL 40.86+N

 

 

最後為蛞魚引一段新聞

 

第二十屆金曲獎的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7/8/1m1js.html

政大韓文系畢業的林依晨,與韓國樂團Super Junior一起頒發「最佳演唱組合獎」,南王姐妹花得獎後,感謝祖靈、上帝、家人與親朋好友,還一度哽咽哭泣。而「最佳編曲人獎」,則由Martin Tan獲得,蕭閎仁上台代替領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