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michael jackson過世了

 

明天harrods開始打折

chanel也打折

buberry也打折

D&G也打折

DAKS也打折

明天是大日子。。。

好啦

今天主要的行程就是寫生、寫生、寫生

我夢見了有史以來最奇怪的夢之一

首先我在台北搭捷運,有一站望了叫什麼名字,感覺很陌生,在夢裡我決定要去一探究竟,

捷運站跟育達高職連在一起(感覺像sogo忠孝復興那樣)

剛好有畢業展之類的東西

然後蘇羿慈出現了。。。。捧著他的作品

滿大的一盆,忘了是什麼

然後。。。王悅年、鄭興翰一行人出現了

原來是王悅年要重拾跟蘇羿慈的友情(在現實生活中應該不太容易出現,因為。。。。you know!

然後反正鄭興翰就打我,我也忘了為什麼

總而言之王跟蘇握手言和,聲稱要繼續當好朋友

哈哈

好像小朋友

後來大家到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

超大一群人呦!

然後吳書任就爆料了

他說他有

變裝癖

在房間習慣穿

長洋裝

而且還

酗酒

而且他爸媽都不知道他有這個癖好

但是他妹妹知道(吳書任哪來的妹妹!?我記得沒有吧)

但是他說他已經戒酒成功。。。。

接下來就是我很驚訝、很好奇然後就做到他旁邊跟他問個清楚

然後我就被奇怪的夢境嚇醒了

 

真不可思議。。。

 

搞不好這是預知夢!?

hope so

那一定很好玩

 

今天刻意不設鬧鐘,因為想說來到英國以後好像把自己操得有點累、所以要睡飽一點

剛剛煮飯的時候突然想到

當剛開始叫肉包寶貝的時候,我還很討厭他,很不齒他,很不屑他

沒想到現在我竟然真的把他當好朋友!?

天啊,真不可思議

以後大家如果想要少一點討厭人的話,就叫他寶貝吧。。。冏

 

今天終於吃了''三餐''

俺已經連續三四天都吃brunch了

今天放棄早上健身時間來吃早餐(前幾天是睡太晚啦。。。。

 

早上先去白金漢宮前面的公園畫畫

畫畫路人、畫畫鴿子、畫畫馬(!?)

歐!英國有些觀光區的警察是騎馬的

 

然後回來吃午餐

因為我慣用的平底鍋nicole在用(阿。。因為那是他的),然後我又很餓了,所以就先吃微波食品解決

然後處理房子簽約的事情

赫然發現我不能開戶。。。

因為大部分的銀行都要求簽證要有Lloyds TSB三個月

HSBC六個月!!

天啊

看來要等到拿uncon然後延簽以後才能開戶囉

手機可以用pay as you go,所以可以解決

幸好好心的包租婆sophia說我的錢可以借放在她的帳戶,然後也可以從台灣匯錢到她的帳戶

有需要用在領給我

房租一繳。。。七百八就沒了。。。

大無奈

 

呼~然後

然後處理完這些俗事之後

就已經四點多了,幸好今天是禮拜五,很多博物館開到九點、十點

於是本人決定到''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去畫畫

因為我覺得我太不會畫人臉了

那邊有很多石像可以畫(而且不用門票~

3.jpg

噢。。。獻醜了(嗯!我一定還會進步很多很多很多。。。。

畫了良久發現剛好旁邊的房間有表演(素質很好的音樂表演喔

有笛子阿~有聲樂、有室內樂(嗯。。。其實我也不是很懂

反正就是很精采的表演

好像是博物館的工作人員組團表演的

哈哈,感覺真好

畫畫還有免費的現場音樂可以聽

而且剛好被我遇到!!

在門口還遇到一個人在發傳單,

哇!!幸好我有拿

是一家號稱倫敦最大的美術社在打折!!

明天來去看看

我需要一個板子,寫生的時候用

然後還需要水彩紙~


在博物館的商店裡面找到

肥甯跟禿子送的lomo diana

1.jpg

整個超high,很想跟店員炫耀說

''oh~my FRIENDS in taiwan has already give me one as a gift when i was leaving~''

想到台灣的每個人心裡又暖暖的

 

為了我不是很熟的jac ko

買了我在倫敦的第一份eveningstandard

 

4.jpg  

哈哈,special edition呦

 

室友妮可跟台灣來得弟弟去bristol找妮可的男朋友

哈哈

真有趣

 

晚餐煮了超級大餐喔!

哈哈

也不是超級啦,

只是很複雜

主菜是馬鈴薯紅蘿蔔紅酒燉豬肉

哈哈

把馬鈴薯切片、紅蘿蔔切成塊

然後用油煎了許久

然後再把肉塊放下去煎

然後倒一些紅酒

一起煮一陣子

哈哈。。。。然後因為紅酒都開了。。。所以就把酒也一起喝囉~!

用到昨天買的''假裝她很有設計感''的微歪高腳杯

2.jpg

義大利麵是昨天groceries shopping新買的

應該是全英國最便宜的了吧(因為他已經是tesco最便宜的了。。。

蘿蔓心半橄欖油跟一點鹽

 

記帳

post card for grandma''s'' 0.70

evening standard 0.50

total: 1.20

 

house rent for july 390

house deposit 390

 

對了

我決定要先去看chicago

應該是七月底看吧!?

不知道

然後把phantom of the opera 留到冬天在看

因為要是cc真得來倫敦找我的話,就可以一起去看(搞不好他已經看台灣場的哩

 

有點想去溫布頓一趟。。。。要幹嘛?

不是看網球

秘密

哈哈

還是明年在去也可以呀!?

不知道耶

看禮拜天有沒有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