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不准只看圖片!

 

今天早上原本不打算出門

因為我的oyster card weekly pass在昨天過期了。。。

想說省一下交通費

但是後來想想

悶在房子裡真是浪費時間!但是又不知道要去哪裡。。。(倫敦不像巴黎有那麼多觀光景點

於是決定到公園去寫生!

 

 

3.jpg 

什麼~~~

 

傳說中的

東廠!

小心!有錦衣衛~

(想到陳襄跟相聲)

 

在探路的路上發現的

 

先流水一下,

因為之前覺得只差一站就到zone 2的north acton,一個月的交通費可以省十六鎊多

所以想說可以''走''到那站在上車,但經今天早上的實驗證實後,路途有點遙遠

而且想到我常常需要到ealing broadway辦事,就。。。。先算了吧!

加值了一個禮拜得票,可以利用這個禮拜再看看到底要不要實行

哈哈

但走到north acton就超想尿尿。。。。

哈哈

於是趕快搭著地鐵飛像是中心,網bond street 去換車

換jubilee線到baker street(因為我今天要去regent park寫生一番)

不要懷疑,baker street就是福爾摩斯先生住的那條

然後速速衝到旁邊的或車站尋找廁所

呼~

解放

但是廁所門口有個閘門要收30p(p就是pence便士)

但是明明就推得過去。。。所以很懷疑到底要不要付阿?

以一個窮苦留學生的邏輯,當然是不付阿!

(搞不好已經留下記錄。。。)

 

讓我們來看看baker street  UNDERGROUND STATION裡面的情景

1.jpg 

哇咧!!

baker street就baker street

有這麼誇張嗎!

其實只要一個頭大家就會知道這裡是傳說中的福先生的故居了

那麼多個頭

是要讓每個經過的路人都有一個專屬的頭像可以看嗎?

真無奈,而且整個地鐵站裡面都這樣喔!

2.jpg 

月台的裝飾

有沒有覺得文章很熟悉阿?

 

然後我就到了傳說中的攝政公園Regent Park

一進公園映入眼簾的是

一片  肉意!

 

4.jpg 

 

oops!

 

我不是要嘲笑人家喔!

我要鼓勵大家!

你看~人人都可以穿比基尼!

台灣的女生們!你們真的是太沒自信了

這裡大家都穿著洋裝到處晃來晃去

拜託!

不要再穿牛仔褲+t-shirt了!

that sucks!

 

然後就很愜意的寫生~!

唉~剛剛經過baker street有一家甜點店

但是想省錢就不買了(不能把自己當觀光客呀!在台灣也不會這樣猛吃)

但是如果再寫生的時候有個甜點,一定很爽!很舒服~

5.jpg 

唉呦~人家第一次寫生嘛。。。當然畫得不太好

但是我已經在努力了!哈哈

很舒服啦~希望雜音也能在這裡寫生

然後到了Queen Marry's garden

入口處有一家餐廳

看了一下一個簡單的餐大概七鎊

6.jpg 

有花有大樹

要是能跟家人一起在這裡用餐一定很舒服

(跟同學、朋友的話比較適合省錢路線的餐廳!這樣才有年輕人的味道)

 

 

7.jpg 

在草坪上、樹陰下用蘋果電腦

哈哈

讀書也可以啦

台灣人好像不會這樣享受生活歐!?

這就是希望能跟朋友一起做的事了

 

肚子餓了

水快喝完了

準備回去

8.jpg 

想說座一下,結果正要坐下去的時候在公園椅的椅背上看到這個

天啊!誰敢座阿

很怕會一屁股做到萊絲特先生的腿上

還是換到旁邊的椅子好了。。。

 

歸途上看到這個

9.jpg 

一支鳥在橋下的水上築的巢

嗯!很特別的選擇喔!

你應該跟水獺交情不錯才會這樣做吧!?

看看別人的,想想自己的

嗯!我的房間真豪華

 

 

 

煮晚餐的時候法國人室友(就是另大家失望的那個)

突然從廚房的窗戶(面對後院、後院連接停車場)探頭然後叫了一聲

PETER!!

嚇死我啦!!

因為我在前一秒有看到一個黑影從窗戶閃過,正要開始懷疑有歹徒的時候,他就大叫了!

大驚!!

 

話說剛剛在我的視線中出現一個白白的亮點,

媽呀!我超怕是飛蚊症,視網膜剝離之類的!超驚!!

幸好只是有一個棉絮掛在那邊。。。。

呼~~嚇一大跳

 

今天又花了意外之財。。。

不過也又撿到錢

不過這次只有一便士(0.5台幣)

 

聽黑裙子

記得陳襄那天有唱

mami還很曖昧的解讀他唱這首歌的原因

哈哈

 

對了

改天來去給他再別康橋一番

 

我要吃掉最後一個四顆一塊的甜甜圈了!不捨~

因為昨天甜點大暴走一次吃了兩顆。。。so。。。

 

室友的弟弟今天到倫敦

他們今天去看溫網

早上十點到去排隊

號碼牌抽起來室一萬多號。。。

排到下午三點多才進去

而且只能買到ground ticket意思就是只能看第三球場以後

呼~聽起來很累

我沒去或許是正確的選擇

看看明年吧,要先填表格申請看中央球場(還要抽籤喔。。。

 

啦啦~

今天在deisel遇到一個包包約莫兩千塊台幣

想買來轉賣

 

然後(其實是在deisel前

在regent street遇到一個高腳杯,超美!

但是要七鎊

(要是在台灣我一定會買。。。。)

買不下去

晚點回來前又去ealing broadway的tesco 買東西

在旁邊的tiger遇到一個高腳杯

唉~跟我的玻璃杯一樣

吹得不是很好

有稍微一點歪歪的fu

但是沒關係阿~

反正Gorge Jensen也有可能會故意做那種好像不太對稱的東西

然後聲稱他''是設計''

那我就假裝我的杯子是''設計過的''囉!

 

還有,根據。。。1992年??法案

在英國。。。。十八歲以下好像不能買刀叉耶。。。

 

記帳~

 

tiger 6 GBP

  glue stick 1GBP

  alarm clock 1GBP

  plate 2 GBP

  glass 1 GBP

  bowl 1 GBP

tesco 5.92 GBP

  toast 0.50

  chicken roll 0.94

  gravy granules 0.38

  extending lead 1.97

  caster sugar 0.63

  evaporated milk 0.65(就是煉乳)

  spaghetti 0.85

 

TOTAL 11.92

 

a clown is my friend.

a poor clown.

no one suspect he tell jokes.

 

when he has a bravo

he knows it's not because of his talents,

but

it's because of his sorrow

 

from edith piaf, bravo pour le clown

for people who amuse others( maybe sometimes includes myself

 

 

je suis roi et je regne

bravo~brav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