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又晚起了

學校的住址確認信出了問題

明天再去學校問問

我一定要開戶呀!!!!天!

 

我發現英國腔真的是滿重的

聽學校櫃檯的秘書再那邊超熱情講了半天

懂大概。。。八成(而且有兩成是事後想一想才開悟的

 

 

今天去逛national gallery

感覺比大英有趣,national gallery 主要是畫作

british museum則是從各地搶劫來的寶物

(兩個都是不用門票的喔!)

 

原本很仔細的看每一幅畫,後來累了、餓了

就變成走馬看花式。。。

 

RYSSELBERGHE, Theo van

a coastal scene

eNG6582.jpg 

 

然後下面這張是最喜歡的一張

Lake Keitele

Akseli Gallen Kallela

芬蘭的印象畫派畫家

eNG6574.jpg 

 

 

 

 

然後有今日最逗趣

 

Massys, 'An Old Woman (‘The Ugly Duchess’)', about 1513

ng5769.jpg 

夠醜吧!

三張圖片都來自http://www.nationalgallery.org.uk/default.htm

 

 

 

阿牛在德國的荒野

 

然後我頭有點痛

江郎才盡不知道要寫什麼

 

明天要去銀行一次換八百鎊。。。不知道他會不會不給換那麼多

要繳房租跟押金

好心痛喔

 

明天還要來把帳轉到紙上

然後要算開銷、要估生活費

 

1.jpg 

目前看到最美的地鐵站

 

2.jpg 

這是一個不用錢的教堂~哈哈

在national gallery旁邊

很神奇的窗戶

沒有什麼神像阿什麼的

應該是新教的教堂!?

巴洛克式的教堂都會有那種。。。光束fu

就是天花板那種

很鋒利的光芒的感覺

3.jpg 

這就是說了很久的national gallery

 

 

有一個。。老嬉皮??在前面一邊抽煙一邊作畫

4.jpg 

因為我是窮留學生所以沒錢贊助他。。。

要是我是觀光客我就會給他幾個銅板

唉~

窮留學生就是這樣囉

在地鐵想贊助街頭音樂家,沒錢

看到這類的藝術家想鼓勵一下,沒錢

因為自己也,沒錢

 

出來念書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學語言

學要念的科目

學煮飯

學自己生活

學面對孤單

學處理自己的心情

 

我想我現在的生活很像在the knight in rusty armour為自己出征

裡面的the castle of silence,不知道中文是啥耶,因為為自己出征我是看英文版的。。。。

寂靜的城堡嘛?

 

 

今天沒花錢!

可是明天要花大錢。。。

七月份住宿費390鎊

押金一個月390鎊

然後還有oyster要top-up

周票30.1鎊

哇。。。明天要花八百多塊

哭哭

 

money money money~must be funny

 

媽!爸!謝謝你們囉!

如果真的負擔太重請跟我講,我就回去念實踐就好了

哈哈

 

我要速速去休息了 

 

對了,雖然這樣說有點沒格

但是希望各位在考完指考後,有看本格就留言一下

哈哈~讓我知道誰在看咩

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