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今天網誌有十八張照片

對了!我發現倫敦有LADUREE

倫敦在英國,還是英國首都,英國是英語系國家,所以在倫敦應該聽到很多英文?

錯!

錯!錯!錯!

在倫敦的地鐵上依在下小的我不準確沒根據的觀察

耳邊同時會有兩種以上的語言(英文+啦哩啦扎語

而且常常是聽到啦哩啦扎但是沒聽到英文

而且許多講著啦哩啦扎語的人明顯看的出不是觀光客

 

倫敦有五座機場

其中希斯洛heathrow機場還有四個航廈

倫敦的天空永遠有飛機經過

今天看到同時有七台飛機往同個方向飛

靠近機場的天空還看得到一整排的飛機在排隊等降落

 

這才叫國際化的都市!

ㄟ。。。。那些想念外文的。。。

是不是要改的志願啦?

哈哈

 

以下是日記

哈哈

今天醒來時赫然發現已經十點了!!

對了,這次我夢見我跟蘇羿慈一起參加那種很多人的做運動大會。。。。

做什麼運動都有機械輔助喔(拉筋阿~什麼的)

然後我一直做動作不到位,然後把機器弄的到處亂轉

唉呦,反正很奇怪救對了

然後蘇羿慈就不實在旁邊笑我、以為我在搞笑

 

今天早上一出門就看到不可思議的怪現象

就是有兩顆樹已經紅了!?

才要七月就紅了!?那所以你是在秋天抽出鮮美的嫩芽

在冬天蓊鬱囉?

奇怪

是樹奇怪呢?還是倫敦這個地方奇怪呢?

如果都不是的話

就是我奇怪了喔!?

1.jpg 

夠紅吧!!

這是街坊厝邊的家拉,不是我的住所

我住所前面院子出去是很大一排很大顆的樹

可是那些大樹的頭髮都只有一小搓。。。。

改天拍個大家看

 

說到哪了呢?

對!很晚起

然後我有趕快先做運動(雜音,我回去一定變猛男!拍胸埔保證)

然後要做brunch時發現沒蔬菜了!!

挫~厄~!

當當當~斷糧的時候。。。就是去吃fish and chips的時候拉!

那我就。。。先去學校!

因為今天早上接到一封信

告訴我我的上課位置是Byam Shaw而不是我原本以為的Black Hill

所以想說要去探個路,一方面突然說要吃fish and chips 也不知道要去哪吃

以下是學校!

2.jpg 

哈哈。。。又很像工廠

唉呦~可是我覺得感覺很專業耶!

沒關係!要正面思考

反正我還滿喜歡的!裡面的人感覺也很友善

剛好學校附近有一家賣fish and chips的!

3.jpg 

媽呀!

想不到炸魚並不便宜呀!!

我以為這種超級常見的食物就會很便宜

沒想到他還是要四棒八!

媽呀!!

好貴!

但是反正不常吃(知道是什麼味道以後也不會常吃。。。),必要之惡、必要之惡阿!

買到以後好高興

因為這是英國的。。。。美食?大問號

4.jpg 

雖然形容自己像個小孩一樣是很奇怪的事

但感覺就像小朋友要到一跟棒棒糖那樣

哈哈

走在路上好快樂的感覺

 

想找個美麗的公園、草坪午餐,但發現。。。我所知道的這種地方離那裏都太遠了!

好吧

趕快去搭地鐵,往泰吾氏河的方向搭吧

有一站叫做bank

照字面解是河岸,那就在這裡下吧!

到了以後一看地圖。。。

或許這裡一百年前''可能''離河岸有''一點''近吧!?

天啊!超冏!

好吧

隨便跳上一台往waterloo的公車

經過st. paul 大教堂時發現感覺似乎還不錯

對了,今天天氣超好!萬里無雲喔!

陽光灑在教堂上,很多人做在臺階上曬太陽吃東西

所以我也跑到臺階上去吃~哈哈~

晒倫敦難得的太陽

但是我發現有點熱。。。還吃油炸的。。。

這又是一做要收錢參觀的教堂!真的莫名其妙耶!觀光客自己會捐咩,收啥收!

於是索性不進去

吃完以後再附近走走

終於!有一間不用收錢的教堂(這個人怎麼這麼摳。。。。ㄟ!進去一次要台幣伍佰快你要不要進去?

而且老實說教堂都長得差不多,唉本人我,不幸見廣識博,巴洛克、歌德、羅馬哪種樣式的教堂沒去過~?(驕傲

 

我來的這間不用收錢的教堂叫做st. brides好像是吧!?

很可愛、小小間

重點是有地下遺跡

從saxon薩客遜時代就存在喔!

6.jpg 

老實說沒啥特別的拉,

只是剛下去的時候下面超安靜!!

感覺陰風陣陣,整隔畫面都來了,

然後走到一轉彎,媽呀!!!

 

有兩個老外~

嚇到了

哈哈

上次有人很好奇我去奧地利地下教堂遺跡是怎樣,今天特別拍一下

當然啦,奧地利的那是大教堂,這是小教堂

 

然後在路上遇到這個東西

5.jpg 

突然想到cc

唉cc,不要忘記音樂呦!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你做這樣的事

哈哈

7.jpg 

上面這張叫做。。。

法院!!!

天!

阿華,來這種法院上班如何?

 

哈哈

 

9.jpg 

遇到路燈,發現

台灣又輸了

這邊還有傳說中的Guilds基耳特呦!

可是懶得去

改天再去吧!

10.jpg 

當當~

廁所!

哈哈

在路的中間的分隔島上,

分隔島下

內部是如是的

11.jpg 

因為在廁所拍照很尷尬,而且很怕在這種地方會被搶劫

哈哈所以手沒拿穩

趕快拍拍趕快閃人

 

人家說倫敦是有創意的城市,

嗯!果然很有創意

有人在哪個國家看過停車格設在路中央嘛?

 

 

12.jpg 

真的是路中央喔!

在往下走去還有taxi only

天啊

真有創意

13.jpg 

經過這麼多東西以後。。。我終於來到河邊。。。

要是我撐著死要到河邊吃的話我應該已經暴屍荒野了

 

thames river水位超高的!而且超濁,感覺好像隨時會淹掉倫敦。。。

做在上面那張椅子上看看旅遊書!

嗯~

這樣的fu真好!

 

然後就去。。。。逛街了

哈洛德百貨

16.jpg 

14.jpg 

15.jpg 

法老王來買versace?

哈哈

我覺得真的要心存善念!

老實說我去奧地利的時候

心情也是不事太好

因為很想家!!!然後又一直拿人家跟巴黎比較

滿心都是''阿~巴黎比較好''

導致一直不屑人家

哈哈

但是我現在學會了

要珍惜現在擁有的

要正面的思考

所以感覺倫敦變美了!(真的!

 

哈哈~!

 

17.jpg 

回住所路上看到美景

是夕陽

現場看到的綠好友層次感

成千上萬種綠色

陽光隨著我腳步的移動不斷跳躍

 

沒蔬菜了,

但是不吃蔬菜會便秘(哥哥說還會拉肚子

所以趕快!衝阿!

直接搭地鐵搭倒下一站''ealing broadway''的tesco

因為大賣場asda有點太遠了所以去tesco

給他grocery shopping(採買食物的意思)一番

買了一帶baby potato, carrot, 羅蔓A, 還有兩顆round lettuce(經查字典後發現是萵苣)

還有四包炒東西用的sauce

希望會好吃

還有四個甜甜圈

當開始自己買東西、食材時

會發現有一種很可怕的陷阱

就是買越多越划算的那種折扣

哈哈

然後就會買比預期中還要多的東西,結帳的時候會有點冏

但是沒關係阿

反正那平均下來就便宜很多了!

只是有時很掙扎要不要買那麼多

 

今天的奇怪晚餐

18.jpg 

是brunch早午餐的fish and chips吃不玩加上馬鈴薯跟紅羅菠加上cheddar cheese去考

然後沾美乃滋跟鹽,超~好~吃~(我是說美乃滋跟鹽)

我發現我滿喜歡吃馬鈴薯的~

那坨綠綠的是水煮萵苣半橄欖油跟鹽

魚是鱈魚,但我覺得應該是比目魚拉

 

對了

謝師宴那天下午在ktv,林威威唱的你是我的眼

超好聽!

超感人!

(我是說威威唱得超好聽超感人喔)

所以我現在猛聽這首歌

 

有沒有人要當我的眼阿??

哈哈,當我在台灣的眼

(現在有縣民兩枚跟我回報醉心最新戰況)

 

現在我都限制我吃甜點的量。。。

現在這顆甜甜圈只剩下最後一口。。。。

嗚嗚~

 

記帳~!

fish and chips  4.8 GBP

groceries shopping at tesco  6.75 GBP

話說明天週票要到期。。。

真是。。。心痛。。。可惡!

又要花三十鎊加值。。。不捨。。。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