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原本要去hyde park海德公園寫生一番

在搭地鐵的時候就開始猛畫路人

畫到有點毛毛的很怕被打

哈哈,因為一直盯著人家看

結果到了marble arch地鐵站的時候看到地圖

ㄟ!selfridges就在旁邊耶!那先去瞧瞧好了!

殊不知一去。。。。正天都耗在那邊了

赫然發現我在一條百貨公司雲集的街上!!

DSC00930.JPG  

不知道為什麼pixnet要把我的照片轉過來

一看到selfridges他就給我一家LV

SPEEDY CONCEPT STORE

整家電都賣各式各樣的speedy

 

我喜歡英國的百貨公司

他們的形式都識相。。。。designer club那樣

像colette那樣啦!

他們自己挑選要進哪些品牌哪些衣服,然後集中陳示,可能這一桿是mcqueen隔壁就是mmm

然後店員不會站在你旁邊給你壓力,都要抬頭四處張望然後跟他示意他才會過來

所以逛起來好舒服,沒有壓力

因此我也可以認真的欣賞女裝~哈哈

 

真的是超爽!

什麼designer brand都有

什麼narciso rodiguez、mathew williasom 

超威!

現在剛好是sale

celine 苦甜包原本680鎊現在才408

我正在考慮是不是要去買一些東西來轉賣回台灣

 

對了

我鄭重的考慮要不要念男裝(這就是我要來念foundation的原因)

哈哈

因為女裝。。。。好像超氾濫的

創意氾濫

然後男裝感覺似乎還有比較多空間

然後自己還能穿~

哈哈哈爛理由

 

其實我都很喜歡耶!!!

而且畢竟我自己有穿、比較知道男裝的細節、需求之類的

唉呦~

困擾阿

 

對了

最近心情越來越好了

因為我妥善的運用''吸引力法則''哈哈

 

但是今天出現了一個症狀

就是我在地鐵上想像如果有一堆朋友在車廂上會怎樣

 

先出現曾肥甯、猛吸、mami等人

哈哈

然後家人、阿奇、水蛭等人

哈哈

會不會下一步就是開始想像在跟大家講話、玩耍

然後就變神經病。。。。

哈哈哈

 

好智障

明天要去哪裡呢?

national gallery?

tate?

Harrods?

 

 

 

在selfridges地下室考慮要不要買一支叉子跟一支刀子很久

因為那把叉子很有設計感

但是要2.5鎊

是不貴啦

但是想省錢

 

希望學校快點寄信來!!我要開戶!!!

 

 

記帳

雜誌*2  9.75

total  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