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asda一景

(彌勒彌勒排排站。。。。唉!西方人怎麼這麼不尊重東方人的宗教?)

徵求瑪利亞瑪利亞排排站的照片或者耶穌耶穌排排站之類的

 

 

早上睡到自然醒,難得,好幾年沒這樣做了

九點起來

懶得做早餐,先上網

十一點吃早餐完早餐後去ASDA(wallmart英國版)小小採購一番。。。。。

差點被車撞。。。。冏

在英國過馬路真不容易

地上沒有斑馬線,更過分的事有些地方沒有行人的紅綠燈!!!

正當我要過那個馬路時,*左看右看沒車就往前走啦

突然一陣煞車聲!!!嘰!!!

一個黑女人做在藍色bmw裡面猛罵''idiot! fuck!!@@$(!)$%)!(#$*@#$''

還能怎樣呢。。。你們英國自己沒把人行道做好

唉~

還是台灣好阿!

 

讓我們檢討一下,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原因就出在*左看右看因為古怪的大英帝國有皇室,所以靠左邊走

如果過馬路的時候左看右看,那你在左看的時候看到的會是車子的屁股

右看的時候還是看到屁股

所以過馬路請

右看左看

 

今天還近了市中心去看看學校

我果然不能當宅男,這兩天待在室內心情超差!差到一個炸!

到了市中心心情就好多了!突然有動力了起來

 

學校是一間外觀像工廠的地方,但是到門口就知道這是藝術學校!

門口就有東西展覽哩

 

然後又到了liberty百貨公司

真是天堂!!

他雖然叫百貨公司但是其實本質是精品雜貨店

他自己挑選設計師品牌與商品

自己陳列

跟台灣的百貨公司很不一樣

外型跟內部都超古老

還沒有電扶梯優!

裡面一線設計師品牌全部都有

看了那麼就的時尚雜誌跟頻道

今天跟許多牌子的衣服倒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我都買不起~

 

對了!

我到uniqlo買了一件運動長褲

fit cut

 

學校在一區房子在三區,

nicole(室友)說交通費會很貴!

天啊!我真不敢想像

但是我真得很懶得搬

想到房子的事我就心力交瘁

唉~

煩耶

money money money~must be funny~

 

 

記帳

ASDA 17.30 GBP

food 10.96

others 6.34

adaptor 4.95 GBP

uniqlo dry sweat pants 14.99 GBP

 

碎碎唸!

唉呦121指考團,

真的很煩耶

我閒閒的日子只到29號

你們七月三號才要開始閒

這樣都沒人陪我聊天了!!煩耶!!!

快跟我skype

 

 

看了威威的網誌頗有受到鼓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