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is so cold here in london!!!

1 

 

anyway

讓我們從午夜開始講起(要在飛機上界定午夜很困難耶)

真是夠精采的,從半夜就開始各種事情一直來 

正當我好不容易在超擁擠的經濟艙客艙睡著時

sir......sir!!!一位黑大叔搖醒了我

is this yours?

i stepped on your it, it was laying on the ground

and they just fell apart, 

maybe you can try to push it back or something

老天爺阿!!!

我心愛的眼鏡輩踩報啦!!

真是很坎坷的旅途

一下沒帶充電器

一下九美送的手環螺絲壞掉

一下與世隔絕

飛機又在機場delay了一個多鐘頭

現在眼鏡又爆了!!

大冏

導致我在找接機的人的時候超窘

一隻手遮住左眼(因為這邊的鏡片掉了)

用右眼在那邊猛力的看,結果看不下去。。。

 

接著,就是我找不到接機的人!!

偏偏手機又沒電

找機場information desk幫我打電話

對方沒接!

 

然後發現我的房間應該是以前的傭人房冏

10平方公尺不到

桌子超小超矮超迷你

窗戶故障打不開

電燈很暗

而且一直叫。。。。。

 

草草了結今天的午餐跟晚餐

 

很累的一天啊

不過幸好大部分的事情都獲得解決!

房東sophia剛好用nokia的手機,可以充電

很快找到apple store買了macbook充電器的轉接頭

在shopping mall裡面找到一家眼鏡店鼓起勇氣進去尋求幫助,店員一直跟我說:you have to take the risk!  are you going to take the risk,意思就是他們幫我修但是弄壞了我要自己負責,搞得我都緊張了,不過她真的其實是態度很好,幸好眼鏡也修好了

也有找到換旅支的地方

 

只是我的房間仍然沒鎖

 

2 

 

其中有些是紀念品(冰河洞窟裡面跟狗拍照全家福)有些是人家送的(英語話劇+那張寫著奇異字句的紙)有些是我用lomo拍的(有白邊的那些)

貼在我牆旁邊的床的旁邊的桌子旁邊的另外一邊是牆的櫃子上(顯示我的房間多麼小)

以茲緬懷過去

ㄜ。。。

沒有啦,只是給我的鄉愁一點寄託

給自己一點鼓勵

所以如果你讓我擁有你的照片或者之類的東西,你也會出現在這上面喔!

 

 

我還沒買吹風機、洗衣粉、洗髮精還有很多很多其他東西

 

記帳:

某人的禮物 6 USD

oyster card top-up 10 GBP

marks & spencer bed linen & duvet 28.16 GBP

marks & spencer launch 4.14 GBP

tesco food 10.64 GBP

    pork sausages 1.29

    cheese 2.55

    english muffin 0.78

    egg*6 1.30

    butter 1.30

    spaghetti 1.13

    pasta sauce 1.03

    orange*2 0.58

table ware 5 GBP

Lonely planet london 12.99 GBP

Marie Claire July 3.30 GBP

Apple adapter 19 GBP

house rent 195GBP

total:99.23+195=294.23

 

 

電燈泡一直在叫。。。

只好把它當成蟬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