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上次去法國時一點都不會覺得恐懼或是不捨,莫非是少不經事!?

這次在過了海關後竟猛然流下眼淚

看看爸爸、媽媽、哥哥還有跟來機場的水蛭,再見面,是一年後的事了吧

送機網誌.jpg 

還有肉包達令阿,我的電話果然不好打吧!?

電話一通一通的接、一通還沒講完下一通又來、然後一通一通的漏掉、最後一通一通的打回去

 

開心叮嚀我做人不要太機車

湛藍要我平安回來

肉包只是來打聽八卦(mo姬mo姬奈若何?

cc陪我一路講到登機

猛吸的簡訊讓''堅強的我''瀕臨崩潰

大黑鬼的簡訊雖然頗短、誠意明顯不足,但是還是讓人很溫暖

喜酣雖然話不多,但我深深感受到他的祝福

 

豬頭湛藍,竟然沒有告訴我她那天會在第二航廈!

弈慈兄來電的時候我已經關機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囉!

 

話說前一天晚上跟肉包達令激電一小時

聽他將手上列出的四大點娓娓道出

很榮幸我能有機會一探你的心房(認真

我就說你會跟我告白吧!!:)

但是你平常那麼會講場面話,為什麼就偏偏不能幫我加個油,或是祝福一下呢?

唉~真搞不懂!但還是謝啦!

如果你到時候覺得沒人把你當成寶貝很不習慣,打電話或skype來,我就知道要勉強呼喚一下我的愛人

 

 

 

朋友阿

我暫時不想講很高興認識你這個朋友之類的話,因為哪感覺好像是走到末端時講的

或許是友情的末端、也許是生命的盡頭

 

有你真好

 

c'est vrai

:  )

 

dad mom joe

and all my friends

I LOVE YOU

keep in touch!

 

not end yet!

 

 

 

從台北飛吉隆坡那段的飛機上

座位旁座的是一個年約七八歲的埃及小男孩

他一個人從美國portland到la飛台北轉到吉隆坡,真是了不起

那這樣我有什麼害怕的道理呢?(有阿!他要飛回家我要飛出國耶

 

楊依榛!!!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在吉隆坡轉機是我到目前為止心情最糟糕的時候

一輩子心情沒有幾次這麼糟糕

真的是''低潮''

因為發現我沒帶手機充電器

網路又聯不到

超想打電話給誰的

尤其寶貝又傳簡訊來說''請打電話來''(因為他們在幫cc慶生

完完全全輩跟外界隔離竟然是這麼痛苦的事

而且住的地方又不高級

還落座在超偏僻的郊區

想睡覺又怕睡過頭(因為手機沒電等於沒有鬧鐘

幸好有cnn可以看

加上剛剛悲莫悲兮生別離

想到很久見不到家人朋友

就很不爽!!!!

拜託大家裝個webcam吧!!

 

 

這個週末真的很精采

週六中午到澤澤澤家裡作客

特別帶去2005年波爾多的得獎紅酒

吃了愉快豐盛的一餐

澤爸澤媽都是有趣的人

 

晚上跟台北吃信義威秀的ireland potato,好吃的薯條根啤酒

然後看陰牙人

冏很大!!!

很多斷掉的嘰嘰

得到8G創見隨身碟一個,因為之前在狀態上打''幹她媽的爛隨身'硬'碟''可愛的台北就買了隨身碟給我

原本想說隨身碟只能用來意淫,沒有預算買,謝啦台北

還有一個什麼團龍什麼的

一個很美很美的手機掉飾(唉~這就是那種沒辦法炫耀的遺憾

 

然後禮拜天九美開趴

剛開始有點乾

但是後來大家又難分難捨了

到了預定要留給家人晚餐時間

就尷尬了,實在開不了口請大家離開

只好跟比較熟的女生們說然後他們在緩緩的帶大家走

科科

得到母雞跟曾香香送的訂製耳環''豚''一個

還有感人的小信

謝啦!

 

水蛭先生答應要跟我們一起去機場

所以晚上睡在家裡

原本以為一天就要這樣結束,

想不到吃晚餐時他突然皆到一通電話,然後人就消失了許久

回來的時候就帶著雞排來砸我派了@@''

還帶著一個十八歲的蛋糕回來

嗯。。。

我不知道送行也要砸派耶!

不過雞排又是從三重風塵僕僕的趕來,就感心耶

 

還有,林肉包

晚上三點四十六分那通是不是你打的!?

給我從實招來!!

匿名就算了接起來還不講話!

欠揍!

 

對了。。。我在機場買的一根國旗

雖然這跟國旗代表本國的資格受到本人的質疑

但是在目前他還是現況與事實的情況下,對外時還是要認同這面旗

畢竟他現階段代表我們國家

 

我不像馬英九不敢把國旗拿出來給外國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