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兮兮:

生日快樂

謝謝你永遠都對我這麼好!

希望你以後對我更好!!冏(貪心

祝你

 

快點嫁一個好夫婿

 

但是你敢跟我搶肉包

 

你就死定了!!!!!!

 

要上台大喔!

可以勉強讓你來倫敦找我

也可以勉強同意你寄信來倫敦

但是不要又在信裡面寫那種冏字句

我會很冏!!


不時看你不爽的  

momo

ps. 寶貝我愛你

 

 

 

 

 

 

 

 

 

 

 

 

 

 

 

 

 

 

 

 

 

 

 

 

hey!


 

The ''PS''  sentence is exclusively for my 肉包

DON'T BE JEALOUS, OTHERS!

 

 

 

 

 

 

 

 

 

 

 

 

我本來就寫寶貝我愛你阿。。。。。

寶貝本來就是肉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