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水龍頭根本就壞了

只是我真的沒辦法想像離開你們的生活

再也不能天天看到你們

以後可能要再隔很久很久我才會又開始痛恨假日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這麼期待上學

 

 

我的手、我的胸口好像黑洞

好渴望抱著我愛的人

我愛的朋友、家人、情人

好像就要把你們融入我的身體裡

 

 

我想我們為我們的高中生活畫下了很美的句點

在好樂迪裡面

我們一邊哭、一邊跳、一邊唱練舞功(還是只有我在哭!?)

我們唱國語版的愛拼才會贏

我們毫無顧忌的抱在一起

依偎在一起

 

 

 

Mami謝謝你,

謝謝你的相片

我找了好久想要保留那段故事

你竟然實現了我的夢想

還有謝謝你抱著我在同學的中央陪我大哭

 

湛藍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一起哭得好醜好醜

 

威威謝謝你,

謝謝你的超阿殺力無限供應衛生紙

 

開心,

以後好久好久都不能看到你被餵食、被搔癢

以後生活空間會變得好寬廣開闊

以後食物都不虞匱乏

我不感想像這樣的生活多恐怖

 

禿子跟原住民,

雖然我一直猛嗆你們兩個

但是你們還是對我這麼好

以後要遇到這種同學、同事一定是天方夜譚

我愛你們

 

北機,

昨天看你一個人默默離開的時候

我好想去抱你

但是我怕我會嚇到你 

你這麼認真,我們以後見面的機會恐怕少得不行

你說以後很久很就不能聽到我講笑話

讓我以為我似乎很有幽默感

這裡我先給你一個笑話

 

有一天兔子遇到大象

兔子問大象說:

 

''近來好嘛?''

 

 

 

 

 

 

 

 

 

 

 

 

 

 

 

 

 

 

 

 

 

 

 

然後兔子就爆了

(進來好嘛。。。。)

 

 

 

 

冏!!對不起

以後我在補給你有''英式幽默''的高級笑話

 

cc,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在這條路上希望你我都走得順遂

要懂得保護自己

要向前看

 

酷b,

對不起,

謝謝你這樣不計前嫌的抱我

我們真的錯過了好多好多

但是沒關係,我們以後還有更多更多

謝謝你,我愛你

 

阿牛,

抱你好像在抱男人

謝謝你

 

小玉,

謝謝你的抱抱

我期待你來英國或是以後到法國找我

這邊有米其林餐廳喔!

 

雜音,

我要謝謝你好多

我愛你

 

襄哥,

我知道是你幫我們點了愛拼才會贏

我只顧著在那邊猛哭

自己也不去點。。。

謝謝你的用心,我好開心

還有

我知道你們是唱實力派的

我是唱high唱走音唱智障的

謝謝你這次約唱歌團終於讓我能去

(因為以前你們揪團都沒有人邀我。。。我也不敢自己說要跟你們去,而這次是''想去的十點到雙連站集合'')

要你忍受我的歌聲一定很辛苦吧!?

還有,說來真不好意思

好樂迪的生日禮物,明明是你的

但是我在那邊喊要紅酒

噗噗

你就決定要紅酒拉

雖然沒喝到但是還是謝謝呦~

 

 

謝謝澤澤澤的媽媽,

你說要等我回來才能開同學會,

但是我說不行,

大家一定要抓緊能聚在一起的時間,

雖然我的軀體不能參與,但當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

我的心一定與大家同在

跟大家哼同一首歌

用走音的破嗓大聲的唱

當大家聚在一起,''我''一定也會在,不管是用什麼方式存在

 

 

 

 

還有寶貝阿,謝謝你

謝謝你在最後這天沒有發出嫌棄的聲音把我推開

謝謝你沒有看到我要抱你就倉皇的逃走

謝謝你借給我你冰冷的掌心

謝謝你用很哥兒們的方式抱我

謝謝你主動說要寫信給我(我會每天都很期待的打開信箱喔!)

謝謝你這麼照顧我、順著我

 

(傳說肉包是謝師宴的秘密酒保)

 

 

以上謝謝陪我哭哭的人

 

有人沒有名列其中

不是我不在意你們

只是。。。。

 

 

 

 

 

 

我這一篇在寫哭哭嘛!!

 

 

謝謝大家對謝師宴的熱情參與

謝謝幫忙買禮物的cc  肉包  阿原  澤澤澤  柴哥  雜音  湛藍

 

 

謝謝大家(包括老師們)對我的服裝夢的支持與期待

這條路聽起來好像很難走

但有你們的加油與期待,我一定會努力衝刺

也希望你們能繼續給我鼓勵

(唉呀!說的這麼白)

 

 

 

 

 

朋友們,

以後你們在台灣

Mami在日本

我在歐洲

還有其他人可能會到世界各地

雖然看似好遠好遠

但記得,藉由腳底下那顆大得該死的地球

我們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

 

 

請記得我們在飯店門口車道上唱著''我只在乎你''以及''朋友''時的感動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