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我從老師的話就開始哭哭了。。。。(since 095)

行謝師禮的時候又哭哭了

然後唱校忘歌的時候又大大的哭哭了

哭哭!!

點上蠟燭

 

我真以這個班級為傲

看著二十八個人的身影(哈哈我看得到自己喔!)

我覺得我真是太幸運了

這告訴我們。。。

真愛要等待!?

或許一年級耍孤僻是上天特意安排的

well, i am willing to believe so

 

 

 

自以為是酒鬼的我。。。

現在我都只敢說我''小酌''

哈哈!

俺們班的女生,真是太生猛了!!

喝酒都用乾的

肝什麼肝拉!奇怪的yahoo奇摩輸入法

奇怪耶!!我們年輕!我們有本錢!!

 

然後發生了驚人的事情''趴萬''

一群人在那邊拍著桌子叫我跟肉包喝交杯酒

我也傻傻的在那邊跟著喊(冏,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反應阿)

結果寶貝就說:要喝就來喝阿

我就os:靠。。。真假阿!?

然後手就勾了起來

咕嚕咕嚕

這杯是為什麼喝呢?

起鬨?

友情?

還是我們壯烈的愛情?(噗)

 

 

i would like to believe it as below: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嗯。。。想不到肉包會做這種事!!!!

肉包,for what did we drink for?

let's define it in our 80 years left

 

 

幾杯黃湯下肚後。。。。

哈哈沒有啦,是因為覺得時機可以了

我跟澤澤澤分別站起來跟酷b還有熊道歉

結果酷b從此以後就一直哭哭

我終於說出來拉!!!

酷b對不起!!!

我想我們應該能重拾一些友情吧!?她最後有跟我掰掰。。。

(momo呦。。。就叫你姿態不要扯那麼高咩!)

 

然後驚人的來了

肉包這種鄉愿油條之人,竟然也學我跟澤澤澤站起來。。。

跟cc道歉!!

天啊!

天啊!!

天啊!!!!

我都想揍自己一拳確定我是不是在做夢!?

 

不過我替肉包高興,因為能放下心中一個疙瘩而高興

我也為胖C感到高興,為化解一個心中的誤會高興

(瞅,但是你不准跟我搶肉包喔!!)

 

啪蘇哩

告訴各位一個小秘密

我們(我、胖c、熊熊、禿禿)昨天搭著捷運晃到景美站

結果竟然用走的走到cc家

聊天聊到一點半。。。還吃了米漿+油條

續續攤。。。

但是聊得很愉快、欲罷不能

 

 

但奇怪的事又發生了

我晚上兩點睡,今天早上六點二十二就自然醒拉!!!

 

今天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