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的來了,

雖然你們哭著大喊叫我不要走

但我得走

我也知道你們會支持我走

先給你們我目前在英國的住址

21 Ayr court Monks Drive, London w3 0EA

電話等我申請到在給

如果要匯錢來支持我的話,我也可以提供銀行帳號

哈哈

 

我會很認真的等你們寄信來給我呦!

也拜託大家要趕快把自己的聯絡方式(地址最重要拉)告訴我

有給有寄喔!

不要再那邊想說我跟你夠不夠熟

因為

 

 

 

(請進入瓊瑤模式)

 

 

 

 

 

 

 

 

 

 

我義無反顧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