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度啦馬恰恰:

      哇!你的標題保證是我們班最長的。。。

      從小剛剛爭奪戰到馬達加斯加司馬庫斯尋根之旅,你真是渾身上下都有笑點耶!!太神奇啦!你的動作、表情還有整個肢體的表達絕對是我漫漫十七年的人生中看過最狂野最激情最有感染力的,每次看到你手舞足蹈、手腳敏捷的在那邊打鬧,我怎麼可能不懷疑你是原住民阿!?

      由於你熱情的血統使然,你的社交功力應該是我們班最「強大」的,我們漢人文化本來就比較閉塞,導致我這樣害羞內向的人不太會跟不認識的人相處接觸,請受我一拜!!!

      謝謝你長久以來接受我的嘲笑跟騷擾(哈哈哈好奇怪的一句話喔)

      也希望以後再開同學會的時候請你繼續接受我的嘲笑跟騷擾(更奇怪了)

祝你成功找到自己的原鄉,順利認祖歸宗!

被你的表情嚇到的

momo

ps.以後我做民族風的時候,希望你能當我的謬絲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