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進入空窗期

對我來說一個很重大、很立即的災難馬上降臨

那就是:

有好長一陣子沒人可以給我炫耀我的新法寶了!!!

嗚啊~~

哭哭!!

剪頭髮沒人知道

穿新衣服沒人可以說

穿新鞋子不會有人說要採三下

開始戴戒指也沒幾個人知道!!

有人送禮物不知道根誰說

太痛苦了!!

 

簡單的說就是不能炫耀了!!!

其實大家好像覺得我很喜歡炫耀,期使我只是想根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咩!(肅穆)

 

 

 

 

 

 

 

 

 

 

 

 

 

 

 

 

 

 

 

 

 

 

 

不信就算了!!

哼!!

 

 

既然大家不能親眼見識我就拍出來給大家看看

(看我多用心!)

 

黛安娜 

 

首先登場的是

開心與禿送我的黛安娜小機機

這是一台有著遠古歷史的相機

似乎是在一九七零年代的時候蘇聯人用的吧!?

照出來的照片據說有''朦朧、夢幻、如夢境中的效果''

兩位奇女子是在我在ktv哭的時候拿出來給我的,然後我就從哭變成狂哭(再次為嚇到人道歉)

其實開心大胖進ktv的時候我就有看到那個袋子,可是我壓根沒想到那是禮物、甚至是給我的!!

根據當事人現身說法,他們說設計師要友台怪怪的相機(是這樣嘛?)

總之謝啦!!超愛的!!他超神的!!你們超。。。。一個超胖一個超禿(逃~)

謝謝你們啦!

 

但是話說。。。。

這台相機的周邊支出超高

一卷軟片90大洋(特殊的120軟片)

只能拍12或是16張

把一卷軟片洗出來要60大洋(變成一條一條黑黑的負片)(其實這樣聽起來比較像大便)

然後洗成相片一張要10大洋

平均拍攝一張照片成本高達:

22.5(12張模式)

19.375(16張模式)

真是超誇張!!!正所謂:

 

 

貴很大!!!!!云云

 

我已經買了14卷軟片拍掉兩卷

還多買的一個腳架(因為這台相機不時要長時間曝光)

話說腳架500大洋

然後照片已經被肉包親親達令甜心小寶貝ㄟ走兩張了(=45元)

我跟肉包親親達令甜心小寶貝之間偉大壯烈的愛情正所謂:

 

 

 

愛很大!!!!!云云

 

 

嫉妒吧~你們這些敗犬!

 

 

下一個炫耀物

ring ring 

我媽送我的生日禮物

 

RING~ RING~!  (charlie??)

其實原本是另外一個

結果敝人在下我的指節有點粗(羞)

戴不上去!!!只好拿回去換

但是敝人在下我又不想要上課時間請假去換(人家想跟大家在一起嘛~)

所以拖到現在才換回來

原本覺得上面那四片東西

頗有荷塘月色之意向

頗具摩登時髦之氣息

但是今天回過頭一看

 

 

 

 

根本是四朵金針菇!!!

冏很大!!!!

 

好啦正經

我媽說送戒指是有原因的

她說這隻戒指,是要讓我在我遇到要互相託付終生的人時交給對方的!

所以算是個。。。。母傳子的定情之物!?

 

 

 

說到這裡,各位看倌兒一定很疑惑

為什麼這只戒指現在還在黃某的手上,而不是在肉包親親達令甜心小寶貝手上呢?

因為。。。

你們等著瞧好了!!!

ㄏㄚˋ  ㄏㄚˋ  ㄏ ㄚ ˋ

 

 

 

-------------------------------

下一個!

 

 

DSC00503.JPG 

 

因為converse快壞了所以買一雙新的!!

根雜音同一個地方買的

很划算喔!原價2380,因為他是瑕疵品所以980

但是其實我找不到他的瑕疵

 

 

 

 

 

-------------------------------

下一個!

 

DSC00508.JPG 

 

先講左邊的

是媽媽的摯友送我的

上面刻的是一部心經

保佑我此行平安~

 

右邊那個。。。。

是ㄌ一ㄥˊ兒的@@''   遺留物

 

簡訊上是這樣說的:

其實想想給你比較好,帶去英國喔!最好有機會把它用完 哈哈(相機好玩嗎

 

還是謝啦~!!

 

還有

鄰居(陳教授超明)送的

DSC00509.JPG 

 

謝謝陳媽媽

謝謝陳教授

 

 

吃了一頓飯,我就忘了我原本要說什麼了  冏

 

先這樣

 

對了!

有人說要來幫我送機~~

好感動~~

但是我婉拒了@@''

唉~

邱議瑩說:女生說不要的時候就是要

男生有時候也適用啦!

都怪班機時間太早了!!!

可惡!

 

附贈打包行李照一張

DSC00504.JPG 

 

討厭~有人家的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