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好就收

是殺很大瑤瑤想要使用的策略

不幸的似乎也是我心理深處的一種行為意識

現在的狀況已經很唯美了

我好想再去學校,跟那一小搓的大家見見面

好想再跟他們抱一個!

好想再緊緊握住他們的手

好想再把感情赤裸的放在他們面前

但我怕浪費他們的時間,

我怕影響他們的心情,

我怕影響他們的考試,

我怕自己的心失控

我怕自己的心受傷

 

還有

我怕我再期望太多

 

我想把記憶停在這個

明顯不是最完美

但是我仍可以接受的狀態

朦朧吧?

 

 

 

 

我期待禮拜一,更害怕禮拜一

 

會發生什麼事,不會發生什麼事?

wait........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