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上的傷口醫生縫

心上的傷口自己補

早上要剪鑫熙的卡片用的紙,拿著剪刀做在床上正要剪紙

我的右手拿著剪刀放在床上,正要把腳盤起來時,噗哧!就插進去拉~

幹!傷口好深

很鎮定的把傷口''捏''起來

然後走到房間門口,說一聲''媽!帶我去醫院''

然後很鎮定...

我爸媽比我緊張多了

哈哈

我媽用洗澡巾把我的大腿整個綁起來,還真的有點止血

然後我就摸到傷口靠近膝蓋那邊偏下方,有一坨硬硬的東西,應該是靜脈被堵住吧!?

 

到了醫院才開始緊張

一直想像把針線穿過皮肉的感覺。。。

結果打了一針破傷風

不太痛(小時候打針經驗豐富)

有打了兩針麻醉以後,幾乎一點感覺都沒有。。。

 

縫了八針。。。

要看照片嗎?

 

洗澡的時候,要把傷口附近整個用保鮮膜纏起來,在用膠帶把四周貼住

哈哈

好好笑

要看照片嗎?

 

後來換藥的時候我把傷口周遭的腳毛都刮了!!體驗肉包的感覺

哈哈

其實是膠帶會拉扯我的性感腳毛,所以。。。

 

 

 

啪兔!

今天學校有點校變化

原本有點,不,很吃醋

因為我真的佔有慾有點強(改進中),而且我不喜歡當備胎

痛很拿我的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

所以出現一些吃醋的現象

但是,

 

想一想

算拉!

一再盼望reward只會發生第二次酷b事件

will i'm not saying i can't expect rewards from her, i was just expecting too much

i know the situation is different....

 

 

只能。。。看開囉!

 

得知我幸

不得我命

 

看來朋友也適用

 

只是這樣我有點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態度、心境

面對這個人

 

因為我太備胎了

 

 

交朋友真不容易

 

 

 

 

 

今天跟一夥人去五分埔、東區買畢典的衣服

發現

我們都會用回不回簡訊

來判斷這個人在不在乎我們耶

哈哈!

 

 

但是有些人好像天生就不喜歡回簡訊

但是如果夠在意,怎麼會把簡訊''看看就好''

 

 

 

FUCKING TOUGH PROBLEM!!

 

努力調適囉!

(someone wouldn't know what i've done for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