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給同學們:

      我知道我跟酷B的事件對我的。。。形象?有很大的負面影響,我也聽到很多耳語,很多人更因此不敢在我身上投入什麼情感,也有人因此。。。義憤填膺的不爽我(!?)。

      但是,我打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要作秀,也沒有想要挽回形象的意圖,我只是想找個方法,跟酷B說說我現在的感覺。

      我不怕越描越黑,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酷B:

      其實我不知道能說什麼,我只想說對不起還有謝謝你。

      不知道這樣把我們的事大剌剌的放在部落格上是不是有點不恰當。

      我們為什麼會遠離呢?請不要說你是第二個CC,因為我跟他之間有太多事,太多你們沒辦法想像、沒辦法了解的事,我不是因為看CC看膩了所以離開他,更不是因為看你不順眼所以跟遠離。事情原委的痕跡已經越來越模糊,但我想告訴你,把我記得的畫面告訴你。

      是模考結束後嘛?我們一群人在想再那難得輕鬆的下午到底要做什麼,你說你不想跟我們大家出去,想在家裡做自己的事(結果最後大家那裡也沒去)。我覺得不太高興,因為我以為你不重視我們、不enjoy跟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我承認,我最近發現我是一個佔有慾很強的人,前一陣子我讀到一句話「learn to accept instead of expect」,我發現我常常從朋友的身上期望「過多」的return,excessive,或許是源於某些方面的不安全感吧?但我正在努力的克服這些恐怖的佔有慾,我想生活中有很多事清需要去接受,包括許多情感的問題。

      然後你在部落格寫了一些文章,我似乎抓著一個跟錢有關的譬喻而生氣,是心情的關係吧?那時候我真的對那個比喻很不爽。現在回想,我的確是在鑽牛角尖,容我找個藉口吧,我想事因面臨著龐大的考試壓力,讓我的精神沒辦法容納太多「異議」,也讓我的思想變得太過激情。

      然後有一次在體育館,雜音他們一群人抓著你跟我要逼我們幹嘛的,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想出這麼奇怪的方法,但是我真的很討厭這樣,我不願意在那麼多人面前做這些事,於是我很矜持的走了。但我真的就是這樣的人,我不事針對你,在我不想這樣做的時候硬式有人逼著我,我就越不會去做,我媽說我ㄋ一ㄡˋ,對,沒錯。我沒有要責怪誰,但我只能說,我那時候真的沒有要把事情搞的那麼僵的意思,你們太。。。誇張了,然後我矜持的抬頭一走,事情就這樣子。。。定型了。

      這個事件讓你的心情糟糕了很久,我很抱歉。我很後悔當初那麼不冷靜。就像肉包說的,我真的還需要很多根油條。。。

      希望你能順利的考上一個不會箝制你豐富的才華的科系

      很懷念你閃耀著希望與童真的眼神

 

很多話不好意思說出口的

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