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昨天加今天做了10張紙雕!!!

說是紙雕其實充其量只是謝師宴邀請卡的裝飾品。

其中兩張是拜我的達令所賜,因為。。。有一張他寫了體育老師袁xx,可是其實他沒有被大家約><"

然後有一張是我們先寫了''阿黎'',後來決定訴諸民主(我們不像KMX),投票表決後決定寫老師全名。。。於是這張就報廢了

我的食指快斷掉了!!!!

 

嗯。。。後來小可愛又打來告訴我,連美術老師的名字也寫錯了!!!

圖片殘障中。。。

貼不上去但是為了表現我的誠意

voila

附上一張湛藍喝醉酒的照片。。。。

小朋友不要學喔!

DSC00116.JPG 

想看影片嘛?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