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在世界上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碗糕!!!
(這樣講聽起來好像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他是巨大版的MACARON


潘朵拉的盒子還沒被打開小小macaron先跑出來透氣


人生就是應該這樣享受掉~~
每每想到此處不禁愴然涕下,我要努力成為成功的設計師!!!!


香草口味的macaron是真的用黑垂垂的油膩膩的那種香草磨成粉加入的!!
跟台灣吃到的香草完全不一樣!!香噴噴甜滋滋!!

http://www.laduree.fr/

我吃的這個口味叫做ispahan
上面那片玫瑰花瓣的周圍有被火輕輕的烤了一圈,上面那幾滴是。。。糖
MACORON本身是玫瑰的香味,感覺很自然、清新,裡面有覆盆子還有我們中華文化悠悠五千年的驕傲之一--貴妃笑,荔枝是也!!!!正所謂--荔枝所在,趨之若鶩啊!!!吃之前我很難想像這樣的組合會好吃,不過咬下第一口我就~~~融化在盧森堡公園裡了~~~飛~~

這玩意兒可是身價不斐,一顆要價五歐元!!!換算台幣約莫250大洋!!真是有夠心痛(尤其是在經濟拮据的最後幾天買的),當下還考慮了一下要不要買。。。不過果然物超所值,要是我到巴黎的第一天就吃到這阿睹物,大概接下來的三十天都會每天吃一顆吧!!??不過話說Pierre Hermes的更讚。。。只是我去的那天他剛好開始月休(懶惰的巴黎人大該是八月的時候休息)。

如果各位大得有興趣朝聖的話,本座強烈建議到St. Germain des Près 的Ladurée買
氣氛比較友善,人也比較少,不會看到一堆共匪在那邊財大氣粗的頤指氣使,千千萬萬不要到香香大道上那家買,店員感覺不太親切。或許是我在聖哲曼遇到的是日本人店員吧,親切有禮貌又細心,感覺倍受尊榮,受精若寵受寵若驚

小的MACARON可以買香草的或是一顆黑垂垂的那種。。。。。我沒吃過黑垂垂的那種,不過聽說很好吃

注意阿各位善男信女
一生一定要吃一次啊!!!!!!!!!!!!!!!!!!!!!!!!!!!

綠綠的那個盒子還有袋子都被我小心翼翼的收藏
帶回可愛的地瓜島啦!!

對吼!!!我是不是忘記說這家店在法國了????
主要是在臭臭的花都巴黎,但如果你到了法國沒去巴黎,也OK,他可以在網路上訂購,宅配到府.....只是要貢獻少許運費$$然後貨色比較少,向上面那顆大大粉紅色的ISPAON就沒有~~~~

祝大家吃得愉快!!
Bon Aperitif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ARA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